Nude美肌專家現已出售ELEMIS全新的骨膠原海洋特效抗皺精華,有效抗皺及回復青春的光芒。

作為抗衰老護膚產品的先驅,ELEMIS最近推出了全新強大的美容產品。這個世界知名的英國品牌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臨床研究, 早已在開發創新產品和高效能面部護理療程方面建立聲譽。

 

正如您所料,該品牌的骨膠原海洋特效抗皺精華使用了一個超效能的配方,臨床證明可以減少細紋和皺紋。凝膠狀液體質感像牛油,泵送減少皺紋的活性成分到你的皮膚,平滑及濕潤肌膚。

 

相對於填充劑或肉毒桿菌,骨膠原海洋特效抗皺精華是有效及價格較為平易近的替代品,豐滿,光滑和明亮肌膚,不用施針及動手術亦可看見效果。憑著品牌在美容界25年的卓越表現,此精華很快便成為了其中一項最暢銷的產品,Nude 美肌專家幸運地是香港少數能代理ELEMIS產品的美容中心之一。

 

這一切都歸咎於產品的關鍵成分:三肽,非洲樺樹皮,紅海藻和padina pavonica (地中海藻類,臨床證明可以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此精華還含有高效的透明質酸,這是存在皮膚中的天然成分,負責鎖緊水分及對抗衰老。為補充額外的水分,ELEMIS還添加了含豐富奧米加的山茶花油,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豐滿和年輕。

 

這瓶可媲美整容功效的護膚品在Nude美肌專家中環和銅鑼灣的分店均有售。 Nude 致力引進行內優秀的產品和面部護理療程,成為香港首批提供ELEMIS獲獎產品和面部護理服務的美容中心之一。

 

Nude美肌專家的理念是採用有效果的產品和面部護理療程,引入像ELEMIS如此優質及有聲譽的護膚品牌產品當然是不二之選。作為香港最好的美容中心,Nude美肌專家不斷更新美容療程的內容,用品和儀器,以提供市場上最創新和優質的體驗。

 

如果你喜愛骨膠原海洋特效抗皺精華,那麼你也愛上Nude引入ELEMIS超有效的面部護理服務。想疲勞的皮膚恢復活力,當然要嘗試ELEMIS 的BIOTEC面部護理系列。Nude熟練的治療師會先為你進行個人諮詢,分析你的生活方式和皮膚狀況,然後推薦最合適你的面部護理服務 – 無論是BIOTEC 亮肌療程,BIOTEC敏感皮膚療程或BIOTEC Firm-a-Lift療程,高科技療程使用創新的面部貼圖技術,都能達到即時可見的改善效果。

 

Nude還提供Elemis其他的面部護理,包括超級食物專業亮澤療程,洞力換膚療程,膠原蛋白抗衰老療程和色素美白美容療程。每個治療都是個人化的,使用強大的ELEMIS產品和最先進的技術,並獲得臨床試驗中證明,提升你的皮膚到更好的狀態。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Elemis面部護理的資訊, 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