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好的美容中心再次更加進步 – Nude美肌專家蘭桂芳分店最近完成翻新其接待區和療程房間,並在2017年3月展現出全新的面貌。

位於M88威靈頓廣場內,Nude美肌專家蘭桂芳分店的翻新工程已在3月完成,以全新時尚別緻又簡約的面貌繼續為顧客提供專業的脫毛服務。

本著「以人為本,以客為先」的精神,透過簡潔的色彩運用,配合上鮮花和全新的家具增強了其舒適性和美感。

 

我們最大的改變為將以前充滿維多利亞氛圍 – 粉紅色和棕色的裝潢,變為現摻雜著時髦的色調– 柔和的暗藍灰,強調純潔的白色同時突顯了淺粉紅色,令整個環境充滿生氣。我們其實早已於2016年中納入這些新的色調在網站中,及後終於將其採用在我們旗艦店的新面貌中,令客人走進店內就感受到首屈一指的美容中心。另外,摻雜暗淡的灰色創造出一個中性的格調,以確保我們的男性客戶也能在這感受到家的感覺。

 

接待區運用了我們新的色調,令顧客一開始就能體驗到全新的形象。我們合併了光滑的灰色壁紙和玫瑰金金屬細節來營造出溫暖和寧靜的感覺。在療程房間內,自然光通過通窗簾滲透到每個空間,時尚而摩登的扶手椅和側桌,讓客人在每個房間也能感到賓至如歸。

Nude 美肌專家團隊為了這次翻新,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每一幅畫作、家具和配件,將它們集合並創出這個新形象,客人從壁紙到家具都能欣賞到我們每一個精心設計的細節。

 

雖然是全新的外觀,Nude 美肌專家卓越的客戶服務,個人化的療程和頂尖的技術卻從未改變。Nude 美肌專家作為全港首間提供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的美容中心,自2007年以來一直是香港蜜蠟脫毛及永久脫毛服務的首選。

 

經過超過十年的業務,我們仍然是香港最好的蜜蠟脫毛專家。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各種美容療程,包括激光脫毛,抗衰老療程,纖體療程,眉毛及睫毛護理,緊膚療程等等。

 

仍在好奇我們的新面貌?馬上𦲷臨位於香港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威靈頓廣場14樓的蘭桂芳分店,並享受優質的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