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治療師,有效的脫毛服務,接近完美效果的面部護理,高度緊繳肌膚和纖體療程 – 這5個原因令Nude成為全港最好的美容中心。

Nude 美肌專家9年前首次亮相。 作為香港脫毛專家的先驅,Nude 美肌專家一直致力專注於蜜蠟和激光脫毛服務。 採用高級蜜蠟產品,通過特殊國際訓練的治療師和FDA批准的激光脫毛機,這是Nude 美肌專家的成功方程式。 至今,Nude 美肌專家仍然是香港最好的蜜蠟和激光脫毛中心!當然 ,於過去十年間,美容院逐步發展,並提供優質的服務,以解決你的皮膚所需,包括皮膚收緊,高度針對性的面部護理和高科技 減肥治療。

 

令客人極其放鬆之餘,Nude 美肌專家的宗旨在於提供最好的款待和接近完美效果的治療給客人。 作為香港最好的美容中心,Nude 美肌專家不斷更新其治療團隊,產品和機器,以提供市場上最具創新性和優質的體驗。

 

Nude 美肌專家與世界一流的化妝品品牌合作,不但是香港少數能提供Elemis Facials的美客中心,甚至品牌最珍貴, 被喻為是最好護膚產品之一的BIOTEC面部系列也有。經臨床驗證的產品能明顯地呵護和改善你的肌膚,達至最完美的一面。

 

以安全為首要考慮,Nude 美肌專家使用市場上唯一經FDA認證的減肥機。安全及先進的系統,在接受第一次治療後,可減少脂肪團的外圍和收緊皮膚,立即可見理想效果。

 

有著新科學研發的收緊皮膚技術及醫療級機器,Nude 美肌專家能提供改造面部、頸部和手部皮膚的力量。 只要接受一次治療,客戶便會有更年輕,堅定,容光煥發的肌膚。 該機器慣常只給醫生操作,但Nude高素質的治療師已經過專業培訓允許執行其治療。

 

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美容中心, Nude美肌專家在提供國際知名美容服務方面,擁有高質量的保證。 當然,Nude 美肌專家亦以其衛生的設施,五星級的客戶服務,良好氣氛聞名。

 

走進Nude 美肌專家美容中心猶如回到家一樣。治療師親切熱情的款待, 以及治療室舒適的設計及柔和的燈光, 使你瞬間忘記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