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斑痕、紋理令你雙手與年輕的外表不相符?這一切都過去了。讓Nude美肌專家以革命性創新的緊膚療程為你回復光滑年輕的雙手。

若然眼睛是靈魂之窗,那你的雙手就是年齡之窗。紫外光造成的損害、乾燥和過份使用化學物前都可以嚴重破壞雙手,使你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老。

你的雙手時常都會顯露在人前,更會在與人會面時第一眼就被注意到,根本無法用化妝品修飾或將它們收在口袋裡作隱藏。持續的外露令雙手的骨膠原比起身上任何一個部位更快流失。

你的雙手可能早在20歲開始已顯出衰老的跡象,然而補救的方法又寥寥可數。當然你可以用潤手霜去滋潤,或進食補充劑,甚至為雙手塗上防曬乳霜,但最多也只能做到這些。與此同時,現今的醫學方法,例如注射合成填料,價錢不但嚇人地高,而且只會暫時改善皮膚的情況。

可幸的是,Nude美肌專家引入了革命性創新的療程會回復雙手年輕的肌膚: 緊膚療程。儘管此療程因面部和頸部而著名,它其實都能為雙手創造奇蹟。作為在中環和銅鑼灣中最好的美容中心,我們會致力尋找能改善肌膚狀況的創新方法,當然不會忽略手部的緊膚療程。

我們專業的冶療師利用最先進並獲FDA認證的Syneron ReFirme機器,以激光緊膚療程為你雙手恢復並改善肌膚。激光緊膚是一個非手術性療程,運用熱能,光能和雙極射頻穿透皮膚細胞和提高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肌膚內有越多的膠原蛋白,你的雙手就越顯得光滑、年輕。

首次療程後,你就會發現雙手顯著地更年青。經過四次療程後,雙手更會回復幼嫩光滑。更好的是,療程後無需休養或留任何疤痕,而效果只會隨時間而改善。

下圖是一位28歲客人做完一次緊膚療程的前後效果。想像一下此療程能為你雙手帶來的變化。

想知更多有關緊膚療程的技術和好處,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