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流行的食療和排毒方法承諾可助你減磅,但實際上有多少個是有效的?香港纖體中心Nude美肌專家榮幸能夠為你提供一個有成效的纖體療程。

 

面對香港各種新餐館林立和交際應酬上的誘惑 — — 無容置疑,在我們繁忙的香港生活方式要騰出時間健身,保持苗條身段,吃得健康是一大挑戰。同時,提供減肥服務的市場上已過份飽和,導致大部分公司只提供空口的承諾。

 

相信你曾經在減肥過程中嘗試用藥物、 藥水,甚至參加消脂療程,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我們也幾乎已經試過所有可行的方案: 按摩、 真空療法、 面霜、茶、排毒、藥物,不知實際上在我們身體會否有成效。

 

但即時見效並不是不可能的,香港纖體中心Nude美肌專家提供全港最有效的纖體療程,若你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是時候放下那些減肥代餐奶昔吧!如果你想要擺脫脂肪團和減少腹部脂肪,VelaShape 和 VelaSmooth Pro 是市場上唯一無需動手術又能即時見效的纖體療程。

 

只需一次的纖體療程,你就已可看到差別。加上連續十周的療程,可以達成你理想身形並有持久效果。無需任何休養期,你的皮膚就會越來越滑,脂肪逐漸減少,脂肪團明顯縮小。

 

為了縮小脂肪細胞,減少脂肪團,VelaShape 和 VelaSmooth Pro的療程套用了引人入勝的科技結合 — — 雙極射頻(RF)、紅外光能,以及真空和機械按摩。過程中會感到和暖,甚至放鬆,給深層組織按摩一樣。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VelaShape作為消脂療程之餘,還可以減少皮膚表面的腫塊、疙瘩和不平表面,令你的皮膚在每次療程後視覺和感官上都變得更平滑。纖體療程也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排毒,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選擇 VelaShape為你的整體健康作一種聰明投資。

 

VelaShape 不僅只為尋找方法大量減磅的女仕們服務,更為那些即使有常規鍛煉並保持健康飲食但仍難以解決脂肪、「水泡」和「啤酒肚」的男女。我們有些忠實的客戶都是私人健身教練和運動員,原因是不論他們多努力去健身房鍛煉,仍無法減退頑固的脂肪和贅肉。

 

跟其他纖體療程一樣,消脂的成效和你的努力是成正比的。如果你把VelaShape 和 VelaSmooth Pro 配合常規鍛煉和健康飲食,理想的身段將會實現和能保持一段日子 。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纖體療程的資訊, 請點擊這裡.

 

* 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取決於年齡、性別、體重指數、醫療歷史和生活方式。已受專業訓練的Nude治療師會根據個人的要求,定制所需治療次數和建議療程前後的護理,以達到最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