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assy Hong Kong Writers

Nude美肌專家推出全新簡易使用的網站

預約美容服務就是這麼容易

雖然天氣漸漸轉涼,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可以忽略慣常的美容程序。其實冬天都有很多原因要去保養肌膚(記得準備你的保濕乳液),而Nude美肌專家更為此帶來更新穎及簡易使用的網站,令我們在低溫的天氣下也能展現最美的一面。

從2007年起,Nude美肌專家便在香港開始提供達到國際水準的美容服務,分別有蜜蠟脫毛、激光永久脫毛、纖體療程和面部護理。這裏是一個你可以來處理最基本需要的地方,因為在這裏你可以遇到一班具國際級水平又專業的美容師,以及享受卓越又有效的美容服務。Nude美肌專家肯定是我們其中一個最喜愛去的脱毛地方。Nude美肌專家還包括在我們十大脱毛中心這裡。

 

Nude美肌專家在2016年推出全新的網站(2016年2月初開始使用),不論你有多繁忙的行程,都能令你可以更加快捷方便預約美容服務。新增設的功能不但能簡單地預約時間,而且設有網上即時通話,省卻任何的延誤。為了令到預約服務更加容易,Nude美肌專家更有提供Whatsapp, Facebook, 電話和電郵的預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快點上全新的網站,準備迎接卓越的美容服務。

 

Nude 美肌專家

中環分店 – 香港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尖沙咀分店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銅鑼灣分店 –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20號2樓

電話預約: +852 2868 9100
Whatsapp 預約: +852 5511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