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美容中心享受一次放鬆的面部護理,實在讓人樂在其中。想像一下,你躺在舒適的床上,播著柔和音樂,皮膚得到悉心照顧……那該有多棒!不過,最重要的是要選擇正確適合自己皮膚類型的面部護理。

 

一般分為五種最常見的皮膚類型:乾燥皮膚、油性皮膚、中性皮膚、敏感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不同的皮膚需要配合不同的呵護方式;我們經常會混淆最適合自己皮膚的面部護理。配搭錯了,也代表浪費掉你昂貴的護膚產品;最重要的是,可能會為你的皮膚帶來潛在刺激和不良反應。以下給你一些建議,幫助你選擇理想的面部護理。

 

當皮膚乾燥脫水的客人物色療程時,一定會選一個能夠立即令皮膚收得水潤的面部護理療程。要注意,去角質聽起來更適合油性皮膚女士,但其實去角質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帶來健康膚色。適量去角質可以幫助你的皮膚更能吸收養分和水分;用完護膚品後,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如果你在物色有效擺脫死皮並能同時滋潤缺水肌膚的面部護理療程,我會建議你使用法國歌蓮Resultime的皺紋活力緊緻面部護理,其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微分子磨皮,是一種使用非常精細磨砂的去死皮、角質的過程。療程後,將可減少面上細紋和令任何暗啞肌膚重現光澤。

 

相反,油性皮膚的女士不僅需要更多去死皮療程,還要進行足夠的保濕。由於油脂腺積極活躍,油脂更易積聚於毛孔,令油性皮膚人士一般更容易出暗瘡。

 

三重酵素亮采換膚療程非常適合油性皮膚的女士。憑著先進的換膚技術,面部護理能夠有助去除死皮細胞和清潔毛孔。療程後,皮膚會變得光采滑溜,更容光煥發。

 

擁有敏感性皮膚的你必須小心選擇面部護理,因為你的皮膚更容易出現過敏情況。法國歌蓮Resultime的水亮潔膚面部護理極受敏感性皮膚的女士歡迎,能夠舒緩和保濕皮膚,令你的皮膚在療程後變得更年輕。

 

敏感性皮膚的人士亦不適合暴露於太陽底下,或會形成雀斑。你亦會發現皮膚比平常變得缺水和容易受刺激。如果你需要一個曬後護理,這個法國歌蓮Resultime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面部護理非常適合你,能夠減少黑斑形成和為皮膚重新注入水分,令皮膚變得光滑、緊緻,回復彈性。

 

即使你沒有皮膚問題,你也可以隨時在美容中心享用面部按摩服務。正確按摩將會帶來健康的皮膚,不但加速血液循環,同時鬆弛緊張的臉部肌肉,減少細紋和皺紋。

 

如果還在煩惱選擇適合自己的面部護理,隨時諮詢你的美容師,讓他們幫你解決問題!

 

歡迎按此查閱更多Nude面部護理的資訊。

 

Nude 美肌專家

中環分店 – 香港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尖沙咀分店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銅鑼灣分店 –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20號2樓

預約熱線: +852 2868 9100
Whatsapp預約: +852 5511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