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毛髮倒生的問題

不論你是首次脫毛,抑或是第五十次脫毛,很多女性及男性都會面對同一個問題:毛髮倒生。這些毛髮會藏在您的皮膚底下,令您感到不舒服,若處理不當的話,更有可能受到感染。對於這些繁多的毛囊,Nude 美肌專家向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見解。

 

其實十分普遍

不只是您!其實絕大部份人都會遇到毛髮倒生的問題。毛髮倒生有很多種,您可能會發現皮膚紅腫、黑點,甚至是蛇型毛髮的情況出現。這是由於毛髮卷起後纏繞而成,或是有時向著奇怪的方向生長。無論如何,毛髮倒生多數都會令您感到痕癢及不舒服,甚至會令您的皮膚變得如生紅疹一樣。

 

粗糙及卷曲的毛髮會令您更易受影響

由於毛髮倒生是因為毛髮向後卷曲,所以擁有曲髮的男性及女性會更普遍出現這個問題。同時,油性皮膚更易令毛髮倒生。因此,當毛髮開始生長時,毛髮會猶如碰到一道充滿油性或(及)死皮的牆壁,令其困於皮膚底下。所以,定期磨砂是非常重要,因為磨砂能夠去除死皮,污垢及油脂,防止毛髮倒生。

提示:Nude 美肌專家推介,完成脫毛五至七天後應進行磨砂。正常皮膚者應在其後保持一星期進行一次磨砂,粗糙皮膚者應在其後保持一星期進行兩次磨砂。磨砂霜是一種海鹽潔膚液,能有效地為您的肌膚保持清爽。如果您想選購其他磨砂產品,您可以考慮Nude磨砂手套 (Nude Exfoliating Mitt),它能有效地清除身體上的死皮。

 

若不加以理會,毛髮倒生能導致感染

出現毛髮倒生時,很多顧客都選擇自己在家中處理,就好像暗瘡一樣,戳進毛髮倒生的位置很可能會導致感染。發炎的位置充滿著細菌,清理污垢時很有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感染,繼而留下疤痕。若感染位於比堅尼部位,其部位的治療時間比身體其他部位多出三倍。

提示:別強行擠出來!在家時,塗一些外用乳霜,如Bump Eraiser精華素 (Nude有售),能有效地治療毛髮倒生,並防止它們復發。其他有用產品包括Bump Eraiser抗菌沐浴露能去除過量油脂並減少油脂爆發;另外Bump Erasier三重乳液也能防止毛髮倒生。

如您毛髮倒生的問題很嚴重,請蒞臨Nude 美肌專家,我們的專家會以專業的技術為您去除倒生的毛髮,解決您的煩惱。我們會利用乾淨及安全的治療方法,確保不會留下疤痕。更嚴重的話,如身體多處的倒生毛髮受到感染的話,您便需要求醫協助。

 

物有所價的服務

毛髮倒生的原因有很多-髮質、死皮或油脂。最普遍的成因是差劣的蜜蠟脫毛和衛生程度,兩者通常都與低質素的蜜蠟有關。如您選擇光顧一家廉價的美容院,完成治療後可能出更多毛髮倒生的問題。因為廉價的蜜蠟未能完全黏著您的毛髮,令淋巴受損。當進行蜜蠟脫毛時,毛孔會擴張,更容易接觸細菌。因此,這些美容院很可能會令您受感染,基於他們提供的衛生環境很可能比較惡劣。

 

提示:為保持我們的質素,Nude 美肌專家不斷超越對自身的要求,為客人提供最高質素的蜜蠟。我們的專業人員均擁有細緻的蜜蠟脫毛技巧,盡量減低客人的不安感和刺激皮膚的感覺,把倒生的毛髮減至最少。除此之外,Nude 美肌專家的衛生程度亦極高,我們會確保所有工具均已消毒,並確保所有蜜蠟不會重覆使用。

 

預防性產品達極致效果

如您受毛髮倒生的問題所擾,並想做好預防措施,Nude 美肌專家能夠為您提供眾多產品。除了上述提到的產品外,您亦可以選用Cool Splash清爽乳液。它可以減低皮膚痕癢和預防毛髮倒生。另外您亦可以選用Medi Paste藥膏,專門針對身體上的各種部位,是家中護理的首選。這兩種產品都是十分厲害的「武器」,絕對可以加入您的「美容武器庫」。

 

還在為毛髮倒生問題煩惱? 我們來幫助您! 立即打電話至我們的任何一間分店預約!我們會立刻幫您解決!

Nude 美肌專家

中環分店 – 香港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尖沙咀分店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銅鑼灣分店 –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20號2樓

電話預約: +852 2868 9100
Whatsapp 預約: +852 5511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