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你忙於準備迎接一份生命中的喜悅到來,切勿忘記騰出時間,揀選適當的美容療程好好呵護自己。

我們明白,小生命的降臨讓你有太多事費心,特別是從踏入懷孕後期直至生產的一刻。但不論多忙,也總要給自己留一點寶貴的私人時間,因為當小寶寶誕生後,更多的挑戰將令你應接不暇。愛自己多一點,以下三種產前療程是我們為所有準媽媽精心挑選。

  1. 美容療程

由進入醫院的一刻開始,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身邊人鏡頭捕捉的焦點。要無時無刻保持容光煥發,卻不想面上整日都被化妝品佔據,何不徹底讓面部解放?只須在預產當天前一星期接受一次徹底的面部療程,便可確保住醫期間面部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你也可向我們專業的美容師要求為肌膚作重點保濕之餘,同時清除面部暗瘡、粉刺和黑頭,令你時刻散發動人神采,上鏡更明豔照人。

  1. 植眼睫毛及眉毛護理

要令面部輪廓瞬間變得鮮明,最有效方法之一便是透過眉毛和眼睫毛護理。同時採用眉毛染色和植眼睫毛兩種護理項目,便可省下化妝的時間,輕鬆打造飄逸迷人的眉毛和雙睫,令你任何時候例如是剛生完或早上起牀,都能充滿自信、魅力四射。

  1. 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

約臨盤前一星期,可安排接受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並視乎你的喜好,選擇一絲不留,或留下小撮齊整的毛髮。預先脫毛可免卻你被送入產房時,因為在你比堅尼位置的毛髮妨礙醫生觀察,而須即場被剪掉。此外,利用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可確保你的比堅尼位置光滑無瑕,方便生產後較容易保持清潔衛生。

 

Nude美肌專家提供一站式服務,讓你只須一次預約,便同時同地點享用各項產前療程及美容護理服務,體驗無盡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