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在淋浴時進行幾個簡單步驟,就可讓你的肌膚保持嬰兒般嬌嫩,一摸愛不釋手

冬天將至,肌膚在乾燥寒冷氣候中變得更乾,甚至甩皮也不稀奇。然而要肌膚全年保持滑不溜手其實不難,只需在淋浴時遵循這4個簡單的步驟就行了。畢竟誰不喜歡在勞碌的一天後獎勵自己,自我呵護一番?

  1. 用暖水淋浴

用熱騰騰的水淋浴或許能鬆弛神經,但須知道熱水其實可以令皮膚更乾燥,尤其是在你淋浴超過十分鐘後。相反,水溫應維持在不冷不熱之間,才能保護皮膚。淋浴水溫建議設在攝氏41度以下。不過你不用拿溫度計量水溫,只需要確保能舒服地站在流水下而皮膚不會變紅就行了。

 

  1. 去角質、去角質、去角質

死皮細胞積聚正是肌膚觸感不夠柔滑的主因,所以這一步至為重要。記得每兩至四天就要去角質一次,以去除死皮。由於你臉上的肌膚比身體的皮膚嬌嫩,你應該準備兩種不同的去角質產品。此外,天然絲瓜海綿雖然普及,它們卻會滋生細菌,需要每兩星期更換一次。相反,非天然的去角質產品,例如Nude美肌專家的去角質手套可供使用長達一年,效果亦更佳。

 

Nude 去角質手套以韓國研製的獨家物料製成,可以兩種方式使用:

  • 用作深層潔淨時,把手套弄濕,用於乾的皮膚上。你會為手套上死皮屑的數量而感到驚訝。
  • 如果你比較喜歡溫和地洗擦,可以把手套在淋浴或沐浴時用在濕的皮膚上。這方式也適用於敏感皮膚。

 

無論採用哪種方式,你也能在淋浴後重拾像嬰兒般幼嫩柔滑的肌膚。此外,手套亦適用於接受巴西式脫毛後的部位,但使用時要溫柔一點,而且在脫毛後最少一星期才可開始去角質。

 

  1. 拍乾自己

最好不要用毛巾大力擦乾自己(你已經去角質了,記得嗎?),否則可能刺激敏感皮膚,使乾燥皮膚惡化。相反,應該花多一點時間,輕輕用毛巾把身體拍乾,才能達致最佳效果。

  1. 立即保濕

趁淋浴後毛孔仍在擴張,皮膚仍然濕潤,馬上塗上潤膚霜鎖緊水份。你可根據喜好使用油或霜,但必須透徹地塗在皮膚上——就像一場小型按摩一樣。如果你的皮膚屬於嚴重乾性,應塗上較厚的潤膚霜,舒緩任何刺激。你亦可以採用專門產品,好像Nude美肌專家獨家發售的Fur Oil,以軟化皮膚和陰毛。

 

 

專為Nude美肌專家而設計的Nude去角質手套,以韓國設計的布料製成,能深入去角質而不刺皮膚,使用期長達一年。由即日起至2018218日,去角質手套以半價55港元(正價為110港元)於全線Nude美肌專家門市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