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美肌專家銅鑼灣分店換新貌,設計時尚優雅,誠然為鬧市中的綠洲。

Nude美肌專家自於2007年在香港開店以來,憑藉專業而效果卓越的服務,贏得本地最佳蜜蠟脫毛美容中心的美譽。除了蜜蠟脫毛外,追求美貌及健康人生的客人亦信賴Nude美肌專家提供的其他美容治療服務,包括激光脫毛、纖體以及眉毛及睫毛染色。

 

Nude美肌專家銅鑼灣分店本月換上全新面貌,設計風格以時尚優雅為主,亦不失舒適寧靜,猶如鬧市中的綠洲。顧客自踏入銅鑼灣分店的一刻開始,即可感受到一片寧靜、舒適、放鬆的氣氛;其他室內設計及布置如灰藍色的牆紙、融入潮流雲石元素的接待處,以及風格強烈的藝術擺設,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Nude美肌專家銅鑼灣分店過去深受顧客愛戴,而形象煥然一新的銅鑼灣分店勢將吸引更多顧客,以下為五個主要原因:

 

1.享受把大自然搬進室內

透過在共用空間和治療室擺放的各種藝術設計,我們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鬧市環境當中。放置在接待處的植物圖象設計,以及各種棕櫚葉及家居盆栽,不但為室內空間增添生氣,更能令人有置身熱帶雨林之感。在熙來攘往的銅鑼灣核心能擁有一片綠,實令人喜出望外。

 

2.空間更光亮,客人流連忘返

銅鑼灣分店重新設計後,客人感受最強烈想必是空間感大增。但事實上,分店的面積並未增加,只要我們巧妙地運用設計,例如鋪上感覺較冷的灰藍色牆紙,又利用玫瑰金色吊燈襯托白色天花,從而提升室內的光亮感和親切感,並營造更寬闊的空間感。逃離鬧市繁囂,走入Nude美肌專家銅鑼灣分店,在忙碌中享受片刻悠閒。

 

3.以人為本

Nude美肌專家一向以客為本,竭誠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分店職員待客態度誠懇細心,不但對服務和產品具有專業的知識,又具備流利的中英語能力,確保能準確無誤地向客人介紹並解釋各種服務及產品。

 

4.採用最先進技術設備

以優質和專業服務見稱的Nude美肌專家,一向肯於投資各先進的美容治療器材,務求為客人帶來最卓越的美容療效。例如我們剛引進一款全新激光脫毛機,以及一款全新的纖體機,可助客更快捷和有效地達至改善身體外型及健康的目標。

 

5.Nude美肌體驗經已上線

我們為客人提供服務並不單局限於美容中心內,透過方便簡單的網上預約服務,客人可輕鬆安排接受美容服務。客人如須聯絡我們,也可利用短訊、Whatsapp、電郵、即時通訊、Facebook留言,以及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悉隨尊便。

 

馬上跟Nude美肌專家預約,親臨銅鑼灣分店感受一下箇中分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