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激光永久脫毛愈來愈普及化,許多人對它的誤解亦隨之衍生,尤其是初次接觸的客人。有見及此,就讓我們為大家拆解疑問吧!

 

誤解1: 接受激光永久脫毛後,毛髮再也不會長回來。

單看名字,您或許會認為激光永久脫毛是真的會永久讓毛髮不再長回來,但這只是它的名字而已。因為激光永久脫毛只在毛髮生長期間有效,而每個毛囊都有自己特定的生長速度,所以並沒有任何保證您會永久沒有毛髮。話雖如此,激光永久脫毛仍然有它的顯著成效。只需一次的激光療程,你就會發覺長出的毛髮顯著地比以前幼細和相對上淺色。同時由於黑色素的減少,引致毛髮在未來的激光療程中更難移除,加上賀爾蒙影響,接受療程部位的毛髮未必能全部移除,就好像男士下巴一樣。但就算是再頑固的毛髮,在大概5至10個療程後,您會發現毛髮減少了75% – 99%。即使您在日後發現接受療程的部位長回毛髮,您也可以每年進行一或數次保養療程。

有很多原因會導致毛髮再次生長,主要是因爲荷爾蒙的變化,例如懷孕及更年期。環境轉變也會有影響,例如由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搬到一個寒冷的地方,身體的防衛機制可能會因此產生毛髮以保暖。

 

誤解2: 可以於療程期間進行日光浴。

進行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期間,請盡量與陽光保持距離!因為激光永久脫毛會對淺色皮膚及深黑色毛髮帶來最佳效果,皮膚與毛髮色差愈大,效果愈好。故此,您應該在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前後避免陽光照射。若然您的皮膚變黑了,請在褪色後才接受療程。

 

誤解3: 可以於療期間剃除毛髮。

用剃刀去除毛髮是可以的,但務必不要進行蜜蠟脫毛或使用鑷子拔除毛髮。因為蜜蠟脫毛及使用鑷子拔除毛髮會令到毛囊連根拔起,直接影響其毛髮生長週期。由於激光永久脫毛只在毛髮生長期間有效,所以使用蜜蠟脫毛及使用鑷子拔除毛髮會影響療程結果。

 

誤解4: 任何顏色的毛髮都適合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永久脫毛幾乎適用於所有毛髮,但如果您是擁有金色、灰色、紅色或白色等淺色毛髮,激光永久脫毛未必能夠達至您理想的效果。因為激光永久脫毛需要黑色素來配合所以當皮膚與毛髮色差愈大,激光永久脫毛的效果會愈顯著,換言之擁有粗實而黑的毛髮,加上淺色皮膚的客人是最適合接受療程。

 

誤解5: 一個療程後,您便能得到滑不溜手的肌膚並不帶有一條毛髮。

您可以在一個療程後看見顯著成效嗎?當然可以!這取決於接受療程的位置、皮膚的顏色、毛髮的顏色及粗度。最明顯的位置便是色差最大的地方例如腋下,那裡的毛髮較粗和深色而皮膚較淺色。客人完全一次療程後,已可以看到大概40%的毛髮減少。

而其他的身體部位就需要5至10個療程後才可以看見效果。因為每個毛囊都有其生長速度,所以在每個毛囊都受到激光照射前,您必須繼續接受療程。

 

誤解6: 激光永久脫毛是非常昂貴的。

激光永久脫毛包括一連串療程,在長遠來說,其費用是可接受的。選擇激光永久脫毛,不單止可以節省每月蜜蠟脫毛或線脫的費用,更可節省時間。再者,接受療程後的數年後,您再也不需要為毛髮重生而感到煩惱,而您每年的保養療程更可讓毛髮停止生長。

 

誤解7: 激光永久脫毛是很痛的。

若您曾聽聞激光永久脫毛的感覺是痛不欲生或彷彿在受折磨的,您最好查證一下消息來源。其實接受激光永久脫毛時並不疼痛,大部分接受激光永久脫毛後的客人都認為有種是溫暖但帶些少被螫的感覺。若然您感到緊張,請您放心,因為Nude會使用內置冷卻儀器的頂尖設備去減少您的不適感。

 

想要進一步了解Nude激光脫毛服務, 請點擊這裡.

預約電話: +852 2868 9100
Whatsapp 預約:+852 5511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