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考慮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時,價錢及安全會是讓您煩惱的因素嗎?

放心!在第一次療程前,Nude美肌專家會先提供咨詢服務,助您深入了解療程效用,價錢及儀器技術。

 

若果激光永久脫毛能讓您每天都擁有滑不溜手的肌膚,您還想花時間及金錢在剃毛或蜜蠟脫毛上嗎?與其每天與頑固的毛髮永不休止地戰鬥,何不選擇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將它們一網打盡呢?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有數之不盡的好處,您又知道嗎?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帶來長久的效果,只需要5至6個療程,您便能向面部、背部、腋下或私密處的煩惱絲道別,擁有如絲般幼滑的肌膚。

 

那激光永久脫毛是如何怎樣定價的?基本上是根據 以下因素而定:

  • 脫毛位置 – 治療時間會因應需處大小而訂,範圍越大,價錢會越高

 

  • 毛髮顏色 – 毛髮顏色越淺,相對上需要更多療程次數,因為當有高色彩對比度時,激光脫毛效果最好( 例如 : 在白皙的皮膚深色頭髮

 

  • 激光永久脫毛儀器類型 – 使用的質量和技術決定了治療的有效性(療程次數和長遠效果)以及其安全性

 

彩光與激光:

使用不同的脫毛儀器類型會影響價格。彩光脫毛儀器平衡每次治療收費可能比較低,但是需要接受多次治療以實現期望的結果,並且將最終變得更昂貴。Nude美肌專家提供激光永久脫毛治療,平均而言,只需5次治療即可完成* – 是傳統彩光脫毛服務的兩倍。

 

根據臨床試驗,激光永久脫毛是比彩光脫毛更有效的脫毛方法,把它作為一個外表的長期投資吧!此外,每月蜜蠟脫毛花費的總和,幾乎等同激光脫毛的成本!

 

風險:

你可能聽說過關於燒傷,留疤痕和其他副作用的恐怖事例但不要以為以上情況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因為所有激光機不是相同的。Nude美肌專家努力提供最佳的脫毛療程,已經為你做了全面的研究,並只使用最好的醫療級激光永久脫毛儀器。

 

作為香港領先的美容和脫毛中心,Nude美肌專家使用獲FDA認證的激光永久脫毛儀器,如Syneron e-Max ELOSTM,Candela GentleLase和Lumenis Lightsheer,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永久脫毛服務。

 

準備試一試? 有關永久激光脫毛服務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裡

 

*效果因個人情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