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非手術性,能提供即時面部提升效果的療程,請資詢Nude美肌專家的面部緊膚療程 – 它將改變你的生活。

忘記需要打針,動手術,帶來痛楚,換皮和沒有即時效果的面部緊膚療程 – 我們的緊膚療程是實現你需要的年輕肌膚,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一半。由於非手術性技術,即時的效果,沒有疼痛,不需要等待和無留下疤痕,緊膚療程已經是忙碌名人多年來不可缺少的保養療程。

 

幸運的是,緊膚療程不再只屬於銀幕下的名人 – 現在你可以在Nude美肌專家享用這個美容秘方。普遍來說,此療程常用於面部,下顎和頸部,這技術已經獲得臨床證明能收緊下垂的皮膚,減少細紋,並平滑下顎,鼻子,嘴,頸部和眼睛周圍的皺紋。

 

一如過往,Nude美肌專家只會使用市面上安全及最好的儀器。Nude使用FDA認證的Syneron ReFirme系統,確保緊膚療程安全有效。

 

高端的激光治療技術,緊膚療程中的雙極射頻(bi-polar radiofrequency)系統能將熱力傳至皮膚組織,重塑膠原蛋白。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皮膚下的真皮膠原流失 – 緊膚療程目標收緊和重建這些失去的細胞。治療提供立即可見的結果,如增加膠原,更堅固和更收緊皮膚,改善彈性,恢復年輕的皮膚細胞,減少皺紋和細紋。

 

Nude美肌專家承諾及保證療程能帶來即時的結果。治療師首先對你的一半面部進行治療,並給你在完成治療之後一個機會比較效果。為了能擁有持久的效果,Nude建議客人進行一系列大約四次的療程*,以達到能維持多年來的明顯改善,之後您只需每6-12個月進行一次保養療程。

 

更好的是,你不需要請假或減少社交活動來作美容護理。每次療程需時大約60分鐘(以全面部和頸部為例),所以你可以善用午飯時間接受療程。與依賴於施針和手術的面部緊緻療程不同,療程根本沒有痛苦,只是在你的臉部和頸部有輕微溫暖的閃光。

雖然療程對於具有衰老跡象或下垂皮膚的那些是最具功效的,不過緊膚療程對於希望預防膠原蛋白流失的那些人也是有益的。我們建議男女性在20多歲開始養成跑步習慣,有助減慢老化及皮膚鬆弛的跡象,並保持年輕,散發光芒的外觀。

 

香港的許多年輕女性也轉向使用緊膚療程為重塑他們臉部形狀的方式。不管膚色或膚質,透過ReFirm緊膚技術也可以實現更瘦,更對稱和擁有V形面。

 

*效果因皮膚初始狀況而異。

有關緊緻皮膚的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