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 美肌專家—香港蜜蠟脫毛專家今年六月於廣東道首度開幕其全新尖沙咀分店

位於尖沙咀喧鬧的時尚心臟地帶(海港城對面),Nude 美肌專家的尖沙咀分店於二零一七年六月開幕並提供多項服務,包括蜜蠟脫毛,面部護理及永久激光脫毛。對新分店有興趣?於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客人第一次拜訪尖沙咀分店可享有八折蜜蠟脫毛療程或半價的面部護理服務。

Nude 美肌專家的尖沙咀分店位置十分方便,位於廣東道在海港城的對面- 距離地鐵站只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天星小輪則只需五分鐘。Nude 美肌專家自2007年首次亮相後,便成為了這城市首間的蜜蠟脫毛中心,尖沙咀分店是繼銅鑼灣和中環後,在香港第三間的分店。其謹慎的服務和幾乎無痛的技術,很快在香港成為首選的時尚美容中心以進行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

Nude以其專業的蜜蠟脫毛而聞名,更已發展成為一站式提供所有男女皆宜的美容需求目的地,從最先進的永久脫毛療程到有顯著效果的減肥療程,面部護理和睫毛染色。 尖沙咀分店均提供這些優質的服務,包括著名的蜜蠟脫毛,激光脫毛,面部護理和睫毛染色等。

 

新的尖沙咀分店感覺舒適且奢華,在設計方面參考了位於M88威靈頓廣場,最近翻新過的蘭桂芳分店。在現代空間內,會看到時尚木炭色的牆壁,玫瑰金色的燈具以及柔和的粉紅色調。周到的細節加上五顏六色的藝術作品、鮮花和大量的自然光,不禁讓人想起一個別緻的私人公寓。

Nude 美肌專家尖沙咀分店為一梯一伙,甚至有獨立的電梯以增加隱私度。治療室不但延續其舒適且專業的環境而且設計隱密,客人定能享受到簡約而時尚的裝潢。這個輕鬆的環境加上友好的員工,相信不論男女均會欣賞這份為令客人感到賓至如歸的心意。

為了使客人體驗更加便利的服務,Nude 美肌專家提供了六個預約方法,包括即時網上對話,以及WhatsApp、短信、電子郵件、電話和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