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這正是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方法日趨普及的原因。

以往一般人如要脫除身體私處的毛髮,多選用蜜蠟脫毛方法。但其實脫除身體私處的毛髮,大可透過激光脫毛技術。雖然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現時的普及程度仍不及蜜蠟脫毛,但愈來愈多男士及女士都開始樂於選用前者脫除毛髮。以下帶大家深入了解關於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的一切。

 

激光脫毛安全嗎?

激光脫毛技術大約出現於二十世紀90年代,測試證明這技術絕對安全,且適用於人的身體不同部位,包括比堅尼部位。Nude美肌專家的專業團隊,由持有操作牌照的資深治療師替客人提供服務。此外,當客人接受脫毛之前,我們的治療師會先諮詢客人的需要,並建議最合適的療程。Nude 美肌專家只採用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可的儀器,同時所有儀器均經過嚴謹的測試以確操作安全有效。

優點: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方法效果一勞永逸

使用巴西式蜜蠟脫毛後,肌膚滑不溜手的感覺,令你無時無刻都想擁有。可惜蜜蠟脫毛並非永久脫毛方式,毛髮再生令毛孔較粗,初生的毛髮也會造成痕癢,而這時你只能等待毛髮生長以接受下一次脫毛。

 

至於使用激光脫毛,毛髮再生情況明顯較稀疏、幼而柔軟,因此減少造成脫毛處痕癢的不適感。我們建議客人接受7至10次脫毛安排,以獲取最佳效果,令毛髮不會再生。完成療程後,肌膚不但可保持持久光滑,也具有讓肌膚回復光滑緊緻的效果,因此個別客人當接受完激光脫毛後,也感覺私處的肌膚情況獲得改善。

 

假如你對把毛髮全脫或保留部份毛髮拿不定主意,我們可根據過去十年提供脫毛服務的經驗告訴大家,使用激光脫毛的女性客人,選擇全脫和保留部份毛髮約各佔一半;至於選用蜜蠟脫毛的客人,則大多數選擇全脫。

 

而假如閣下有定期使用蜜蠟脫毛的習慣,則選用巴西式激光脫毛不但可減低你的開支,更可免除你每次前往美容中心所花費的大量時間。

使用服務須知:巴西式激光脫毛或造成不適

Nude美肌專家相信客人對所接受的治療應有詳盡的了解,因此我們開門見山,將部份客人的真實體驗告訴大家。不少客人均表示,接受完巴西式激光脫毛,私處相比身體其他部份會感到較痕癢,原因是接受激光脫毛會令接受治療部位的毛髮較粗和較敏感。有人將這種感覺形容成有如被針刺,因此接受激光脫毛前應先作考慮。但閣下可以絕對放心,因為我們使用的儀器內置了冷卻裝置,以助降低脫毛操作時肌膚的溫度,從而減少不適感。而我們的治療師在培訓的過程中,也學會了觀察客人接受脫毛時的反應,以確保療程能順利進行。

 

雖然大多數客人接受完激光脫毛,肌膚都會光滑如絲,但這種將所有毛髮脫除的方法,卻不保證對所有人有效;對部份接受激光脫毛的人來說,脫毛效果或未達到百份之百,卻也非常接近。至於接受脫毛後出現毛髮再生的少部份人也表示,毛髮雖然長回,但已變得非常稀疏而纖幼,只要每1至2年進行簡單的跟進療程,效果將添至完美。其他可能導致毛髮再生的原因還包括:客人懷孕令荷爾蒙出現變化,或客人遷往氣溫較低地區,因溫度下降,身體自動刺激毛髮生長。

 

值得一提,Nude美肌專家也提供專為男性客人而設計的男士巴西式激光脫毛。選擇將毛髮全部脫除,或減少私處的毛髮,從此由你作主。

獲取更多關於巴西式激光脫毛的資訊,也可立即預約首試巴西式激光脫毛,為讓比堅尼部位保持長久光滑,踏出自信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