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極速消除「虎背」贅肉,利用高科技纖體療程,只需兩至五次治療,功效立見。

氣溫回暖,穿著自當輕盈和貼身一點。當穿上露背或中空設計的衣物時,礙眼的背部贅肉很容易令人失去自信。我們有辦法讓你重拾自信。

 

愈來愈多女性利用Nude美容專家提供的高科技纖體療程來趕走背部的贅肉,只需兩至五次治療,每次僅短短20分鐘,效果令人滿意。

 

背部脂肪積聚的原因

當體重上升,背部上方最容易積聚脂肪。女士穿戴胸圍時,這些多餘的脂肪便會從背帶或肩帶的邊緣溢出,有礙觀瞻。在個別情況下,胸圍太窄或罩杯不合適也會擠壓腋下肌肉,導致出現副乳。但假如換上尺碼合適的胸圍,依然出現贅肉,則顯示脂肪可能因日常生活或工作習慣中經常坐下而形成。至於脂肪另一較容易積聚的位置是位於腰間,也就是所謂的「水泡」。

 

背部脂肪一般較難於消除,即使透過運動,效果也未必明顯。更不幸的是,假如問題不獲解決,脂肪長期積聚更可能發展成硬塊,這時要將脂肪軟化並消除將更加困難。

 

如何消滅背部的脂肪

趕走可惡背部脂肪的方法,是透過Nude美肌專家提供的VelaShapeTM及VelaSmooth ProTM療程,針對腋下、上背及中背位置減少脂肪積聚。這項高科技的療程結合四種不同能量的運作,針對治療部位減少脂肪細胞體積,讓皮膚回復彈性,令美好身段重現。

 

有別於其他侵入式消脂技術於治療過程中會引發痛楚,大多數曾於Nude美肌專家曾接受治療的客人均認為治療過程舒適。Nude美肌專家的首席治療師Pauline指出:「滾輪式吸盤設計的效果有如熱石按摩,能打通背部的經絡,同時消減背部多餘的脂肪。

 

由於治療採用射頻能量將皮下脂肪組織加熱,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泛紅數小時,就如被陽光照射過般。因此客人安排治療日期時,應考慮是否有重要活動,並盡可能安排在活動舉行前數天接受治療,以讓皮膚有足夠時間復元。

 

治療過程快捷見效

Nude美肌專家為客人提供任何療程之前,均會先諮詢客人的需要,才決定進行治療的部位。如治療部位是上背和中背,每次治療約需時20分鐘。如針對「水泡」腰作治療,治療便需加長至40分鐘。

 

在治療開始前和結束後,我們會在進行治療的位置塗上冷凍啫喱,作用是保護皮膚免於過熱,同時讓儀器操作更容易。

 

治療結束後,客人毋須沖身。治療師Pauline更建議客人完成治療後可緩步30分鐘以幫助血液循環和排毒,進一步提升消脂效果。

 

治療除具有消減背部脂肪的功效外,更有助強化淋巴系統的排毒功能。

 

治療將視乎客人的不同體型,功效可於兩至五星期內顯現。為達至更持久的消脂和塑形效果,我們建議客人進行為期十次的療程*。

 

治療必須持續配合營養均衡的飲食、飲用充足開水及定時運動,方能達至長遠的減重效果。

 

女性客戶經接受VelaShapeTM及VelaSmooth ProTM纖體療程之後,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能夢想成真,重拾完美身段和誘人的背部曲線。

 

儘管治療的效果因人而異,但治療應及早開始,因為在缺乏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的情況下,脂肪將隨着時間積聚。現在就聯絡Nude美肌專家,為迎接炎夏來臨,踏出消減背部脂肪的重要一步。

 

*視乎不同人體型、年齡、期望、生活和飲食習慣,治療成效各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