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斷做運動,仍然甩不掉肥肉和贅肉?Nude 美肌專家正正可以助您解決煩惱。我們具備全港最好的塑身療程,運用最先進的VelaShape和VelaSmooth專業技術去收縮您身體內的脂肪细胞、脂肪團,為您打做線條美。

 

這是個普遍人的煩惱:即使每天做運動,跟著營養餐單作飲食,仍甩不走腰間的肥肉。這個情況可能是您的下背藏有頑固脂肪,一直連著您的臀部或圍繞您的肚,所以無論您做多少次仰卧起坐都甩不走這些脂肪。

 

減肥可以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但如果想甩掉肥肉,擁有心目中的身材也絕非不可能的事。祕訣究竟是甚麼?塑身療程-Nude 美肌專家的VelaShape和VelaSmooth專業技術不單對身體無害,更是全世界最好的塑身療程。

 

世界各地的明星都一致信賴VelaShape塑身療程能有效地甩走嬰兒肥或令他們擁有更好的身段。連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都選用VelaShape塑身療程作為祕密武器,去維持她纖細的腰圍。由於脂肪囤積的部位是無法控制的,所以很多窈窕的人士,甚至是私人教練,都轉用VelaShape和VelaSmooth專業塑身療程以達至完美身段。

 

完成僅僅十次VelaShape塑身療程後,您便可以看到脂肪细胞和脂肪團的明顯流失,並會感到皮膚變得緊緻起來。我自己亦試過這個塑身療程,以前腰部贅肉令我的腰圍看起來很厚實,穿起牛仔褲來更是明顯,令我十分煩惱。即使幾乎每天運動和避免吃肥肉,仍然甩不掉贅肉,所以我急不及待想體驗Nude 美肌專家的塑身療程。

 

第一次有甚麼感覺?我第一次體驗的時侯,感覺有點刺激,就像在最肥、藏有最多脂肪團的部位給深層組織做按摩。這是一項十分有效的技術,利用混合吸力、機械按摩、紅外線和雙極射頻去縮減皮膚下的脂肪细胞。每個脂肪團和瘦身療程需時二十分鐘至一小時,視乎目標位置的大小。我在午飯時間去進行療程,整個療程需時約四十五分鐘,完成後還有多餘時間。

 

這項療程保證可以立刻見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療程後皮膚變得光滑。我的醫生跟我比較過幾次療程後的效果,當中的變化非常明顯,我的下背和臀部不單變瘦了,而且皮膚也變得平滑了,看起來也比較結實!

 

VelaShape除了可以針對頑固脂肪和脂肪團外,這項塑身療程還可以改善循環系統、促進膠原蛋白和排毒,令身體更健康。VelaShape的專業塑身療程再配合上營養餐單和定時運動,讓您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外型。我已經急不及待想看看自己身體於十次療程後的變化了!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纖體療程的資訊,請點擊這裡

Nude 美肌專家

中環分店 – 香港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銅鑼灣分店 –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20號2樓

電話預約: +852 2868 9100
Whatsapp 預約: +852 5511 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