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assy Hong Kong Writers

每個女孩都應要有的療程!

當你細心留意一下隨著時代的變遷,會發現社會對美的定義和理想女性的這些改變很有趣。在有描繪女性的經典畫作中,她們都是性感而自豪地躺在一旁,就算腹部贅肉外溢都很自豪地轉身讓全部人看著她。現在我們身邊充斥著骨架上無半點脂肪的女性照片,因此我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重塑我們的身體以適應這種模子。

在開始這次評論前,我認為可以應該加插少許長篇大論的女權主義搜查。這些搜查是有關上個世紀對女性的外觀有多不現實和多不自然的需求﹕鍾愛於瘦削而不是有贅肉的和(對我來說非常麻煩)皮膚光滑的而不是長有毛髮的。但是研究反映出,當我們在留意女性隨著時間變遷的變化有多大時,原來我們對於女性身體上毛髮(頭髮以外)的厭惡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200 年前我根本不會擔心脫毛。即使在希臘時期,婦女會花很多時間使用小工具脫毛,例如剃鬚刀和浮石,簡直令人大吃一驚 !

今時今日,我們可以選擇更多不同的方法以去除毛髮,但是脫毛乳霜味道太難聞,用剃鬚刀又只是短暫有效並會留下難看的紅色腫塊,熱蠟脫毛需要太長時間待毛髮長出,定期做更是花費一大筆金錢。考慮到這一點,我為自己選擇了Nude美肌專家 來為我的腋下和比基尼作第一次以來的激光脫毛療程。激光永久脫毛已經存在多年,但其難以忍受的疼痛感和大筆的預繳款項令大多數婦女維持以往慣常的脫毛方法,然而痛苦/昂貴/浪費時間/無效。所以為了世上每一個婦女,我決定進行這次療程作實驗反駁這兩個關鍵因素 !

Nude M88

因素一︰ 疼痛

我不恥于承認當我走近店舖時我的膝蓋是顫抖著的 — — 到底我為自己參加了什麼? !我的心跳隨著衣服小心翼翼地脫下時逐漸加快,然後躺下在平靜的治療室裡,凝視著將在我身上進行酷刑的機器。當我問Pauline,我專業治療師,這療程將會是多麼的痛苦,她老實地回答說痛苦是因人而異和很主觀的。當我再問她曾經有人因為療程而哭了嗎,她不得不承認一些人有。到了這個時侯,我差點準備赤裸跑出了房間。但是,為了科學研究,為世界各地的Sassy讀者,我留了下來 !

你知道嗎,其實它真的不是那麼的痛。當我在玩弄我的手指時,Pauline已經預備好要接受療程的範圍。然後她將冷卻裝置對準其中一邊腋下;其目的是為冷卻該範圍令到它不容易感到疼痛。然後,拉緊我的皮膚並使用激光。Nude美肌專家使用一種稱為 Syneron的尖端系統,應用雙重技術 使用無線電頻率預熱範圍,再用激光打在髮根,希望能殺死它並阻止毛髮重生。這個步驟加熱在毛囊中的毛髮和使隨後的激光更加有效亦容許降低一點度數,使療程不那麼疼痛。

每一束激光都陪隨著一下蜂鳴音產生了很舒緩的節奏。每一下的激光感覺就像有人用吸管將一根鋒利的針插入到我的皮膚並迅速抽出。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有數下激光是疼痛的,但痛覺來得快去得更快,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記住那種痛楚之前,他們已經移到後一下激光了。 在我右腋下的激光療程中,我只抽搐了 (像面容扭曲 般!)三次。 對於超過 20 的度數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低的數字。 根據Pauline的解釋,當激光打在深色毛髮叢生的範圍時是最疼痛,因為它們會 吸收更多能量。好處是由於這種情況不是到處都有, 當打在淺色一點的毛髮時,你會因為這種溫和感而忘記那些痛楚。 不知不覺間,它就結束了,相同地左腋下也只有輕微感覺。我其實頗享受激光永久脫毛!

我的比基尼線相比起稍微更疼痛,尤其是多肉的部分,可幸的是Pauline很細緻、 快速且觀察力好。這裡的疼痛感更激烈,所以它維持稍為長一點,但老實說是一種能夠忍受的痛楚。

Nude TST

第二次療程是六個星期後,我信心十足。同樣地我的腋下有輕微的感覺,只是抽搐了幾次,但今次在比堅尼線上我更勇敢地面對和有更多的毛髮被去除。在長遠來看這會有回報,但我必須承認第二次時有些下數的確使我的腿都屈曲起來了。然而,疼痛感瞬間逝去令我幾乎沒有注意到大部分的療程。隨著每次有更多的毛髮死去,療程就變得越來越少痛楚……所以繼續進行第三個療程!

對於我個人而言,療程並沒有想像那麼痛。也許我有高忍痛力,又或者我只期待它是更糟糕的,但老實說我並不害怕毛髮重新長出。雖然激光脫毛的疼痛是比熱蠟脫毛更深入,但是並沒有熱蠟脫毛伴隨的疼痛,痕癢或其他任何不適。所以我的科學結論是疼痛不足以成為避免激光永久脫毛的原因之一。當你只需在Nude美肌專家5至8小時的療程就可永久脫毛,為何仍要選擇每月昂貴的熱蠟脫毛療程?

好吧,也許因為︰

因素二︰ 價錢

Nude CWB

好吧,這是無法避免的,激光永久脫毛是昂貴,每次腋下療程的成本高達 1700港幣。其實大多數女士平均需要五次療程,這個金額意外地多達8500港幣。然而,如果激光永久脫毛遵守承諾—永久去除頭髮和阻止其重生,然後這筆費用令你終身受惠。因此,將一次熱蠟脫毛和一次激光脫毛的價錢比較是不公平的;相反地,您需要比較一段時期的成本,例如十年。以下的表格是基於假設平均每個女人會每 6 個星期去做比基尼線和腋下熱蠟脫毛,和進行五次的激光脫毛。

當你以長遠時間來看你的財務狀況時,無容置疑是激光永久脫毛勝(這是在它有實際效果的情況下)!從我的經驗中,到目前為止我已有兩次療程和毛髮重生的數目已經大大下降。我只需要每週剃一次我的腋下和非常明顯地看到接受了激光永的比基尼區域與未接受之前的差異。

關於價格的科學結論?在代價來說,激光永久脫毛前期會有點疼痛,不過長遠來看因為是實際地有效果並不是一個虛假的承諾,它其實是非常便宜 。

而且當你考慮到節省的時間——無需再擔心你可能會無意中成為了茱莉亞 · 羅伯茨,假期前要令比基尼線整潔,加上您未來十年能儲下的積蓄,它會令你不禁好奇為什麼激光永久脫毛並不是每個女人的年齡層都適合!

根據我在Nude美肌專家的經驗…其實在Sassy的我們都喜歡Nude美肌專家。致力於美化婦女的藝術,她們的治療師全都訓練有素,超級專業並馬上讓你放心。由於我通常在家閉門處理脫毛事情,我對於要在陌生人面前裸露身體這事有些尷尬,但Pauline的專注和敬業精神令我知道其實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所以如果你終於對與毛囊的持續戰鬥累了,吃粒大的”壯膽”藥,儲蓄一點錢和親身來臨Nude美肌專家並向你難看的體毛說永別,希臘人們都會感到驕傲。

* 注︰ 療程的次數取決於個人的毛髮和皮膚類型,結果可能因人而異。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激光脫毛療程按這裡

 

Nude 美肌專家

中環分店 – 香港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尖沙咀分店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銅鑼灣分店 –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20號2樓

預約熱線: +852 2868 9100
Whatsapp預約: +852 5511 5774

 

(文章來源於: http://www.sassyhongkong.com/laser-hair-removal-at-nude-review-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