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蜜蠟脫毛才是正確選擇

要去除不想要的毛髮,有幾種不同方法,其中以剃毛和蜜蠟脫毛最為流行。然而如果你還沒試過蜜蠟脫毛,以下5項蜜蠟脫毛比剃毛優勝的好處,不妨在下次要去除毛髮前參考一下。

 

  1. 剃毛引致粗厚毛髮再生

剃毛能在家中進行,看似比較方便,但其實效果欠佳。由於剃刀刀片只能切去皮膚表面的毛髮,毛髮在短短一兩天之間就會長回來。更令人討厭的是,再生的毛髮會變厚,短而粗硬,感覺刺又癢。所以這種方法應留待緊急情況才使用(例如突然要「夜蒲」),而不應用於定期護理上。

 

  1. 蜜蠟脫毛後毛髮長回來需時較長

蜜蠟脫毛時,技術一流的治療師在皮膚上塗上一層蜜蠟,讓蜜蠟粘附在毛髮上,然後把蜜蠟和毛髮一同去除,無毛的皮膚頓時變得滑溜。由於整條毛髮連根拔起,毛髮需要最多三星期時間才可長回來。這樣你替換裝束時就可以隨心所欲,無論穿短裙、性感內衣還是比堅尼,也不用擔心突兀毛髮有礙觀瞻。

 

  1. 毛髮長回來時變得更細緻而稀疏

你會馬上察覺到長回來的毛髮變得更細緻而稀疏。更值得一讚的是重覆蜜蠟脫毛會令毛囊變弱,長回來的頭髮更少,要讓肌膚維持在無毛狀態也就越來越容易了!

 

  1. 肌膚變得更幼嫩滑溜

蜜蠟脫毛不但適合用在脫毛上,而且能助你皮膚去角質,讓你享受脫毛後嫩滑肌膚的好處。而且,Nude美肌專家脫毛使用的蜜蠟含有特別有效成份二氧化鈦,能減少敏感皮膚紅腫,確保蜜蠟脫毛過程盡量溫和。

 

  1. 蜜蠟脫毛快高效

普遍認為蜜蠟脫毛跟剃毛所需的時間差不多,但由專業人員進行的話時間就更短了。Nude美肌專家的治療師均受過專業訓練,懂得把脫毛時產生的不適感大大減低,更能讓你極速完成療程!

 

要享用全港最好的脫毛服務,馬上跟Nude 美肌專家 預約吧!作為香港原創的脫毛美容中心,我們每一位治療師均受過符合國際脫毛標準的訓練,並採用其他美容中心找不到的優質脫毛蜜蠟,確保為你提供衛生而專業的體驗。而且,Nude美肌專家的三間分店選址中心而方便,讓你在別緻的氣氛下享受私人而慎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