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回復優美身段的全新革命性療程,獲荷里活名人愛戴和推薦。

新年伊始,正是籌劃新一年大計的理想時機。不論是出於健康或改善體型的考慮,閣下或許已訂下明確的訓練目標。儘管定時定量的運動能助減輕體重、改善皮膚,以至促進整體健康已是不爭的事實,但單靠運動卻無法消滅 – 橙皮組織。

 

橙皮組織即蜂窩組織,又稱橙皮紋,不少人都有機會遇上,最常出現於大腿、臀部、腹部及手臂位置。一旦橙皮組織出現,不論怎樣努力運動,也不輕易能將之消除。事實上,即使是體能極佳的人,例如健身教練,也要千方百計對付這些令人難堪的贅肉。我們擁有對付橙皮組織的豐富經驗,因為我們曾協助過無數受此困擾的人回復完美的體型。

VelaShapeTM及VelaSmooth ProTM療程作為對抗橙皮組織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不但是專業健身教練之間公開的秘密,也獲荷里活名人Kim Kardashian推薦。兩款療程均是行內唯一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的消脂技術,由Syneron公司研發,是業界首創非手術性對橙皮組織的技術,也是Nude美肌專家誠意為客戶推薦、最安全有效的纖體療程。除有效消除橙皮組織外,兩款療程同時有助塑形、去水腫及令肌膚緊緻,配合適當運動及身體鍛煉更能事半功倍。

 

 

如何起效

這種非入侵性療程,優點是免除注射或手術的風險,只結合4種不同能源種類的運作,便能達至理想的效果。獨特的技術,結合雙極射頻(RF)、紅外光能,將皮下的脂肪組織加熱至38-40°C,從而觸發脂肪老化繼而凋亡,減少脂肪細胞體積,並縮小脂肪房室,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從而改善皮膚鬆弛狀況。

 

同時,儀器利用真空技術令指定位置的脂肪組織更加貼近儀器,以發揮更精準的加熱功能,刺激結締組織。再配合機械按摩技術,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強化淋巴排毒。

 

不同人需接受療程的次數視乎各人體型及纖體目標,一般而言,要達至長遠理想效果,大多數客人需約接受10次療程,每星期兩次。

功效

一般人經持續進行療程,橙皮組織情況顯著減少,同時體型亦明顯改善。本療程雖不具減輕體重的功效,但假如配合均衡飲食、定期運動,以及適當的護理,療程除可有效減少頑固的橙皮組織,更有助塑造更優美的身體曲線。難怪不少專業健身教練和名人均倚賴VelaShapeTM打造持久的完美身段。踏入2019年,請一起迎接煥然一新的你。

 

請快加入打造完美體態的一員,致電Nude美肌專家預約體驗VelaShapeTM療程,只需一節療程,效果立竿見影。如配合適當鍛煉及生活習慣,不但可長期保持苗條身段,健康更可得到持久改善。

點擊這裡獲取更多關於纖體及減退橙皮紋的信息。

需要更多的動力嘗試 VelaShape?首次只需 HK$300 – 立即致電 2868 9100 預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