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美肌專家預約禮儀說明

預約

我們建議客人提早預約,以確保能於首選時間享用我們的服務。某些預約客人需支付訂金確認。

 

取消政策

為尊重其他客人,倘若閣下需要取消療程或重新預約療程時間,請於療程前24小時通知本公司。客人會於療程前48小時收到預約確認訊息。我們將根據以下規定收取取消費用:

- 少於24小時前通知會收取已預約服務費用的 50%或扣減1個月的保養

- 未能出席會收取已預約服務費用的100%或扣減2個月的保養

- 對於 24 小時內進行的預約,請於療程前6小時通知我們,否則將收取已預約服務費用的 50%

- 除非出示醫療證明,否則因醫療原因而延遲取消將不獲豁免

- 因月經期間而延遲取消將不獲豁免。請避免在流量大的日子預約巴西式熱蠟脫毛療程

倘若此類性質的事件發生多次,客人將需預付療程費用。本公司有權要求客人提供信用卡資料,以進行未來的預約。

 

訂金

需要支付已預約服務費用的50%作訂金或試做療程的全額才能預約。訂金不作退還,並將用作支付療程費用。如果閣下在療程前24 小時才通知取消或未能出席,閣下的訂金將被沒收。

 

客人到達時間

建議一般客人於預約時間前5至10分鐘到達,而首次光臨的客人則建議於預約時間前15分鐘到達。請注意,倘若客人遲到,治療時間將不會獲補償。如客人遲到超過10分鐘,將需重新預約療程時間,並可能被收取全數費用。

 

年齡限制

可進行巴西式熱蠟脫毛療程的最低年齡限制為14歲,而14歲以下的客人必須得到其父母/監護人的同意並陪同出席。

 

顧客行為

我們的治療師都是專業人士,他們的安全最為重要。 任何將他們置於危險之中或讓他們感到不舒服的情況(例如暴力行為、侮辱性言語或色情內容)都會導致療程立刻終止。客人仍需支付療程全額,並有可能被禁止再次預約。

 

健康狀況

如果閣下有任何可能會影響療程的健康問題、過敏或受傷情況,請於預約時通知我們。

 

損失或損壞

本公司將不就任何個人物品的損失或損壞而承擔責任。

 

公司政策

任何已出售的療程、產品和套票都不能退款、轉讓或兑換成現金或套票餘額。所有出售套票只適用於單一顧客。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Book Now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1)
電郵: CENTRAL@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

地址: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號2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3)
電郵: CWB@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2)
電郵: TST@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