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推出的美國品牌,既時尚又豪華,並承諾將照顧您的恥毛,令其擁有一個被呵護和愉快的體驗。

你下體的毛髮也需要就像對待你頭上秀髮的溫柔關愛。儘管護髮產品的設計師從未缺乏過,卻從來都沒有一個高質素的恥毛護理產品系列為了你最高無上的光榮,保持你的叢林在絕頂狀態為目的– 直到現在。

 

言歸正傳,Fur 是一個來自美國,專門為身體毛髮和皮膚而配方的的天然優質高級產品系列。Fur是知名美容愛好者和雜誌編輯不斷討論的品牌,現在在Nude美肌專家獨家推出。

 

Fur Oil 來呵護你的私處

系列中的星級產品Fur Oil (港幣420元),是混合了九種滋潤芳香的精油,可以有軟化和滋養毛髮的功能,也可改善毛孔堵塞和倒生的情況。Fur Oil 以一個時尚的球形玻璃小瓶作包裝,為你的梳妝台上增添一個高雅的產品。

 

它含有葡萄籽和荷荷芭油以軟化和調理恥毛; 茶樹油,具有抗菌性能,可清除毛孔、減少倒生毛髮和鼠尾草籽油,以舒緩和減少皮膚炎症。它怡人的花香氣味加上吸收迅速,沒有粘手的感覺,這種油是值得你擁有的私人呵護產品。

 

建議在脫毛後使用

是的,它很適合於在比基尼熱蠟脫毛或其他脫毛療程後使用。這個輕便的產品不僅有助預防倒生毛髮,還可以舒緩因毛髮生長而痕癢的肌膚,同時軟化倒生的毛髮令其不會刺入你敏感的皮膚。

 

使用時,只需於療程後用幾滴油在皮膚上輕輕按摩,然後每天可用於在乾淨的頭髮和肌膚上。

 

事實上,Fur Oil是一種多用途的油 – 從你的腋下和腿直到男性的面部毛髮,可以適用於身體上任何有毛髮生長的部分,是個真正能滿足您所有的美容需求的萬能油。

 

以品牌最知名的粉絲為例 – 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透露:「我會用Fur Oil,用它搽在每個地方,從髮梢、眉毛,到我的陰毛,它是一種很棒的多用途商品。」

完滿你的收藏品

Nude 美肌專家獨家發售:

  • Fur Oil (港幣420元)
  • Fur的 Ingrown Concentrate (港幣280元) 和
  • Fur的 Stubble Cream (港幣320元).

 

那些正在與倒生毛髮鬥爭的人要去查看一下Ingrown Concentrate,是首個能夠舒緩皮膚,不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而又能軟化倒生的毛髮的天然油配方。它含有椰子油以軟化再生的毛髮和茶樹油抑制細菌滋生。 它甚至附有一個很貼心的手指套,以助你每天在淋浴期間溫柔地為倒生範圍去除角質。

 

還有 Stubble Cream,它具有輕盈,快速吸收的乳液質地,可以改善會刺激敏感皮膚的毛髮倒生。它含有類似Fur Oil的混合配方以及乳木果油,具有治療的功效以保護嬌嫩的皮膚。 這最適合每日用於經常全脫的範圍,如腋下,腿和鬍鬚。

 

最重要的是,所有Fur產品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酸性,可體松,更通過皮膚學和婦科檢測,即使在您身體最親密的部位也可以安全使用。

 

你已經被告知了,現在你的伴侶也可以分享你的Fur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