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擔任Nude美肌專家培訓課程練習對象

市面上優質的脫毛療程,收費往往不便宜。但如今你不但可以在全港服務最出色的美容中心,享受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服務,而且費用全免,機會難逢。

 

千真萬確,Nude美肌專家已準備送出免費的脫毛療程,誠邀自願者擔任練習對象。Nude美肌專家致力提供優質的療程,我們每一位治療師均需要接受嚴格訓練,確保服務能令客人滿意。因此,Nude美肌專家定期給所有員工,甚至剛入職的實習治療師,提供在職培訓,並誠邀自願者協助課程進行,確保Nude美肌專家繼續成為全港首屈一指的美容中心,提供最出色的脫毛療程。

 

請參閱以下方法,登記成為培訓課程的練習對象,即有機會享有一次、甚至兩次的巴西式比堅尼熱蠟脫毛服務。

登記成為培訓課程練習對象的資格

自願者可以是男性或女性。

 

那個身體部位可以於被脫毛?

需視乎已安排的培訓課程內容而定,可對全身任何部位進行脫毛,包括面部、雙臂、腋下、腿部,以及男女穿着泳衣或比堅尼被遮蓋的私人部位。此外,男性參加者也有可能接受胸部或背部脫毛。

 

脫毛過程會否令人感到痛楚?

脫毛對接受脫毛者可能造成的痛楚會因人而異,但對一般人而言,由於Nude美肌專家所用的優質脫毛蠟可緊緊抓毛髮的末端,因此有助減低脫毛過程對脫毛者帶來的痛楚。另由於自願者是擔任培訓對象,進行脫毛的治療師在經驗上跟美容中心內其他治療師也較淺。因此,相比平日接受的脫毛療程,自願者或會感到少許不適。

培訓課程會在那裏進行?

課程將於Nude美肌專家內的私人治療房間內進行,過程中只有自願者、實習治療師及一名專業治療師在場。在個別情況下,脫毛過程中會有另一名實習治療在場觀摩學習。對自願者的私隱,Nude美肌專家確保尊重。

 

培訓課程所需多少時間?

由於自願者參加的是培訓課程,需時相比正常預約的脫毛療程也較長,原因是在脫毛中途,高級治療師不但會進行講解教學,實習治療師又會進行技巧訓練,過程中更有答問時間。因此自願者登記時請預留足夠時間。

 

自願者是否需要做任何準備?

自願者毋須就接受療程作任何準備。我們建議自願者可帶備書本、雜誌或手機於療程進行時閱讀和使用,以便在教學進行期間打發時間。而在療程進行時和結束後,自願者可能須要提供意見反饋。

 

 

登記成為自願者方法

感謝閣下有興趣成為自願者!閣下可透過以下各種方式進行預約:

預約時請註明「TRAINING」方可享用免費脫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