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韓國最熱門的瘦身療法為夏天做好準備!

 

太陽出來了,又來到了穿比堅尼的季節。借助這款來自韓國的HIFU輪廓緊致療程,穿上最辣的泳裝來炫耀你的健美身材。

 

你應該有聽聞過HIFU這個得到荷里活明星認可的韓國美容面部提升療程,它深受東西方的網紅喜愛。這個夏天,Nude美肌專家很高興地推出能轟動大衆的HIFU身體瘦身療程,讓你能享受這款備受讚美、能爲你帶來令人滿意的緊致和調整效果的全身療程。這個海灘季節,準備好你的自信踏出來自豪地炫耀你光滑的輪廓吧!

 

 

如何運作?

獲得KFDA認可的HIFU是最受歡迎的非手術緊致療程,因爲其無痛功效且不需要回復期、麻醉藥和針頭。它使用高能量密集聚焦聲波集中破壞深層頑固脂肪,並收緊肌膚,使輪廓更緊致更明顯。

 

我們使用尖端的Ulift HIFU系統,該系統帶有一個宏觀聚焦的環形機身頭。它有助於以其獨特的專利循環方式能持續地輸出高達13mm深的射頻,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最大的能量來實現燃燒脂肪、調整和提升效果,同時降低不適程度。

 

身體那個位置是目標部位?

它可使用於的身體部位如手臂、腹部、大腿、臀部和後背線條,在燃燒脂肪的同時能調整這些位置,以得到更流線型的身形。在此同時,HIFU亦能激活深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新來改善表面質感,並能緊致肌膚以減少下垂和有橙皮紋的出現。

這療程溫和放鬆,你甚至可以在療程中小睡片刻,感覺就像在做瑞典式按摩一樣。你醒來後不但變得更好看而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真是一個强力的午睡呢!

 

 

誰適合此療程?

這個非手術性療程適合那些想要塑造曲綫輪廓的人。若果你在治療前在目標區域注射過肉毒桿菌素或任何填充劑,又或者你正在懷孕及在哺乳期間便不適用於此療程。

 

有沒有恢復期?

此療程沒有恢復期,因此療程後你便能返回日常活動。有幾項要注意的是療程範圍或許會青腫數天,因此最好避免跑步及做負重的運動。另外在療程後的10-15天内你或許會有輕微的麻木感,爲了獲得最好的效果,最好便是多喝水及步行10-30分鐘或慢跑來幫助淋巴循環。

 

需要多少次療程?

爲了獲得更持久的效果,你需在每個位置進行四次的療程,并且每個月一次。要注意,效果并非即時見效,相反,在療程第10-15天後你便能觀察到顯著的效果。請相信我們,這非常值得等待!

 

 

想瞭解更多有關HIFU瘦身,或此韓國美容療程正適合你的需要,立即跟我們Nude美肌專家預約

 

 

 

適合於我們的中環分店:

從中環地鐵站只需步行5分鐘。點一下以下的地址便能在Google Maps上找到我們。

中環雲咸街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網上預約按這裡 或者 致電2868 9100 或者 WhatsApp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