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凡客戶到我們旗各間分店每次選用任何療程服務,我們將捐出港幣5元給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轄下的癌病基金。

本月適逢國際婦女節,Nude美肌專家將與港安醫院慈善基金攜手舉辦一項慈善活動,為該基金轄下的癌病基金籌款,同時希望喚起各界對癌症病人的關注。助人為樂之本,我們誠邀各位客戶支持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一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參加活動的方法十分簡單,於整個3月,閣下只需前往我們旗下各間分店選用任何療程服務,Nude美肌專家將每次捐出港幣5元給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癌病基金,而客戶毋須為捐款負責任何額外支出。

 

港安醫院慈善基金成立慈善外展計劃,是為了給來自弱勢社群的病人提供協助和支援,讓病人獲得適當的醫療服務。作為這次籌款活動的收惠一方,基金會把所得善款用作支付病人接受各種癌病檢查,包括正電子斷層掃描(PET)、電腦(CT)掃描、磁力共振成像(MRI)及乳房造影篩查。此外,基金也會安排這些來自弱勢社群的病人使用香港港安腫瘤中心。

 

為答謝閣下的善心,Nude美肌專家會按這次活動所得的善款數目,捐出相同金額。換言之,每次客戶選用服務,除當中港幣5元會用作善款,我們將額外再捐出港幣5元。假如客戶有意向該癌病基金另行捐款,也可在選用服務時通知我們的職員代為安排。

除本次籌款活動外,Nude美肌專家又贊助一個同樣由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舉辦、名為Women of Hope (WOH)慈善午宴 的活動。基金設立WOH獎項的目的,是為表揚對促倡社會公義,以及喚醒社會關注癌病方面有卓越貢獻的女性。獎項共設8個,分別頒發給在不同行業有傑出成就的女性。各獎項的得主將於今年5月舉行的慈善午宴上宣佈。而這項活動的所有收益將撥予癌病基金未來的工作和發展之用。

 

癌病基金幫助社會上無數有需要的人,Nude美肌專家也願意盡一分力,支持基金繼續作出貢獻。我們誠邀閣下共襄善舉,支持這項籌款活動,請即向分店預約服務,讓我們為您展露出至美至善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