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界各地的男士為了塑造男人味都開始打扮起來,如果您不知道應從哪裡開始,這篇有關男士脫毛的指南將引導您該如何開始。

 

首先,男士們,注意了:如果您未曾加入男士脫毛革命,您已經錯過了很多東西。從脫毛到修眉,再到男士下體脫毛,只要每個月多花時間悉心打理,您的外貌、自信、衛生和性生活都會有重大的改變。如果您未曾接觸過男士脫毛,慢慢適應一下:從您的上身開始直至下體,我們有信心能令您滿意脫毛效果。

 

先由上身開始,對男士而言,毛髮生長於不必要的位置是普遍的,例如一字眉、肩膀上的一撮毛髮,或是肚皮上的一道毛髮。無論您的毛髮生長在哪個位置,Nude 美肌專家均能提供一系列快速、方便的解決方法。

 

為甚麼不直接剃掉罷了?因為剃毛需要定時處理,更會刺激皮膚,而且新生長的毛髮一次比一次厚和粗糙。而脫毛的效果則是完全相反:您的毛髮會久而久之變得更薄,減少皮膚敏感,效果亦比較顯著。每月一次15至30分鐘的脫毛療程就能令你光滑的肌膚維持兩至四星期。

 

如果您想要更持久的效果,我們亦能提供激光脫毛,短短5-10次的脫毛療程,您便可以看到75-100%的毛髮消失。即使脫毛效果視乎您的毛髮和皮膚類型,我們仍然建議您於首次療程結束後,每半年至一年修飾一次。

點擊了解更多關於激光脫毛的資料.

 

然後再到下體,以上提及過的男士脫毛,其實就如女士的巴西式脫毛一樣,但甚麼是巴西式?巴西式脫毛是一種非常專業的下體脫毛療程,專門針對您的私人部位如陰部和臀部。當然,您可以在開始療程開始前好好修剪一下,然後才塗上熱蠟。

 

療程開始前,您脫下所需部位的衣服並用毛巾覆蓋,然後躺在床上。然後我們會用毛巾遮掩您的下半身。美容師會首先修剪您的毛髮,然後塗上熱蠟,所有程序都會按步就班。Nude 美肌專家利用高級和厚身的熱蠟,凝固時會變得更硬,不但使毛髮更易脫走,更可大大減輕痛楚。

 

沒錯,脫毛的確是會痛的,但痛楚只在於那一秒之間。如果您無法忍受痛楚,我們建議您可以先在療程開始前服用兩粒止痛藥。完成療程後,您的皮膚將變得性感光滑。

 

陰毛的打理不僅僅著重光滑,很多男士-特別是運動員,覺得在香港的天氣下,熱蠟脫毛令下體更衛生和舒適。除此之外,熱蠟脫毛亦可以改善您的外表和增加性慾,因為脫毛後,血管受到刺激時不會再被毛髮阻擋。

 

無論您是想全身脫毛,局部脫毛,或是想作出簡單修剪,Nude 美肌專家旗下的美容師都是非常專業和經驗豐富,在進行所有療程時亦會非常謹慎,務求令您得到最舒適的體驗,亦會用時間向外界證明我們能提供無痛的熱蠟脫毛技術。

 

準備好塑造您的男人味了嗎?細閱我們的男士脫毛服務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