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有聽說過有關Elemis Biotec Facial的傳言,請撇開您的懷疑,全因這款最先進、最見效的facial,能為您帶來比其他facial更好的功效。

 

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皮膚護理品牌,Elemis不斷追求創新,研發更先進的產品,經臨床實驗證實。以Elemis的Biotec facial系列為例:這個系列裡的每款facial都是特別為應付不同皮膚的問題而設,如膚色暗啞、面部浮腫、粉刺、皮膚枯燥和色斑等等。

 

Elemis Biotec結合了植物精華素與嶄新科技,是最新改革的美顏技術。這種先進的科技分別利用了五種技術,包括:超聲波、微電流、原電流、注氧和LED燈療法,增加皮膚彈性及撫平皺紋。每款facial都是不同,視乎您個人的皮膚狀況而定。

 

在Nude 美肌專家完成首次咨詢後,我的美容師Caroline選用Biotec亮膚更生facial來對付我粗糙暗沉的皮膚。Biotec亮膚更生facial是Elemis Biotec 7個facial內的其中一種,整個療程為時75分鐘。療程開始時,美容師會先塗上由九種不同種類的精油混合而成的潔面霜,過程令我十分放鬆。

 

然後,美容師用超聲波棒去除我的死皮,這有助改善色素和撫平細紋。說到「超聲波」,您可能會以為這部份會很痛,其實感覺就像搔癢一樣。美容師其後會為我針清,通常這是整個療程我最不喜歡的一部份,因為可能會令皮膚變紅和留痕,但我的美容師技術很好,以上兩樣情況都沒有發生。

 

再次清洗後,美容師為我敷上面膜,這片面膜包含豐富的鎂、鋅、維他命A及E,有助補充水份、深層滋潤、排毒和補給營養。面膜會在10分鐘內慢慢收緊。與此同時,美容師會按摩我的肩膀、手臂和頸部。然後,美容師為我換上另外一片充滿接骨木和橙花香味的水凝胶面膜。

 

美容師利用Biotec的微電流在凝胶面膜上釋放負離子,這有助去除皮膚上的污垢和毒素。然後,轉用正離子將活肌精華注射到我的毛孔內。我本來以為過程會有點痛,但其實只有金屬接觸到皮膚的感覺。

 

除掉面膜前,我的美容師以雙手合十祈禱的方式幫我按摩,把剩下的美容產品塗在我的皮膚上,然後再用爽膚水和眼霜慢慢推拍在我的臉上,這個過程只需數分鐘。最後,美容師用Elemis海洋膠原乳霜輕輕在我臉上按摩,這款乳霜以地中海一種叫粉團扇藻的海藻提煉而成,功效極好。

 

這次facial有效嗎?坦白說,這次facial的功效是所有我試過的facial中最好的一次。我的皮膚看起來和摸起來都極好,即使沒有化妝,我的皮膚依然可以連續幾天保持容光煥發,就連黑眼圈都消失了,真是奇蹟!

 

香港很少美容中心提供Elemis Biotec Facial,但Nude 美肌專家最新的分店──分別位於蘭桂坊和尖沙咀,都有提供這項服務。

 

想知道更多關於Nude Facial的資訊, 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