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不僅為您的親密部位提供一個安全的脫毛方法,更是美容行業發展得最快的療程之一。 Nude 美肌專家 — 香港最頂尖的脫毛中心,已為你搜集一切關於巴西式比堅尼和男士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的資料。

 

在過去一年中,Nude 美肌專家紀錄得不論男女,在荷里活式(全脫)和巴西式的激光脫毛療程中,數字都有增長。但是對於那些可能更習慣於熱蠟脫毛或修剪毛髮的人來說,巴西式或男士巴西式的激光脫毛療程仍然是陌生的領域。

 

在腦海中可能有很多問題想提出,例如:在比堅尼部位進行激光脫毛安全嗎?會否很疼痛?能否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Nude 美肌專家很高興告知你,我們的激光脫毛療程能讓你安心。

 

首要問題:安全嗎?

巴西式和男士巴西式激光脫毛對男士和女士無疑地都是絕對安全的。然而,選擇通過認證的激光系統是最為重要的,所以在Nude 美肌專家,我們只採用通過美國FDA認可的最好的儀器。

 

激光只會針對根部的毛囊以瓦解毛髮,所以無需擔心激光會穿透你的器官或損害身體內部。我們選用安全高效、通過FDA認證的激光儀器在顏色對比度最高的部位最為有效。因此男士巴西式和巴西式激光脫毛在淺色皮膚及擁有黑色或棕色毛髮的人身上效果甚為顯著。由於激光是針對毛髮的黑色素和形成皮膚的色素,如果你擁有較深色的皮膚和深色的毛髮,那很大機會你的皮膚會較為敏感。

 

同樣地很重要的是,巴西式激光脫毛只在毛髮活躍成長階段最有效 。由於每個毛囊生長速度不一,所以一般需要5至7次療程才能達至光滑無毛的效果。

 

光滑無毛的狀態能維持多久?

激光脫毛已有科學數據指出是市場上最有效的脫毛服務。雖然達至永久是一個大膽的承諾,但巴西式比堅尼激光脫毛以現代美容來說,已是最接近永久脫毛的技術。

 

對於男性而言,需要的激光療程比起女性需要的往往更多,原因是荷爾蒙對於永久性起重大的影響。比如說,女性荷爾蒙的改變-如懷孕或更年期等都可導致毛髮再生。

 

療程後,少數的女性有機會要每幾年做一次保養療程以消除毛髮再生。但不用擔心,我們不是在說全面再生╴在某些情況下,會有大約5%的毛髮再生。即使有再生的情況,它通常是非常幼細,就像嬰兒頭髮一樣。

 

然而,男士其於有穩定的荷爾蒙,巴西式激光脫毛相對上有更多達至永久脱毛的成功例子。在大多數情況下,會有一些像嬰兒頭髮般幼細的毛髮殘留,因為黑色素不足導致難以吸收激光。我們系統中的臨床研究表現了理想的組合 − 穩定的荷爾蒙、深色毛髮和均勻的膚色,有機會去除高達95%的毛髮。

 

會疼痛嗎?

如果您擔心激光脫毛會非常疼痛,請放心,大多數客人將其描述為一種溫暖且刺激的感覺。在Nude,我們的激光儀器有一個內置的冷卻系統,以幫助減輕痛楚和保護皮膚。當然,疼痛程度會根據毛髮的顏色,膚色,毛髮類型和個人的耐受性。

 

例如,擁有粗壯毛髮之女性可能感覺到更強烈的熱感,原因是更多的激光會被吸收以去除粗壯毛髮。如果您的皮膚較暗,我們會建議在療程前使用亮膚霜(有於Nude銷售),以確保激光被毛髮而不是皮膚吸收,而這個簡單的步驟將使過程更快更有效。

 

總括而言,大多數客人發現巴西式比堅尼的激光相比起雙手或雙腿更為疼痛,因為比堅尼部位的毛髮往往更粗壯,但是痛楚都是因人而異。加上有些女性會在月經期間而感到比堅尼部位特別敏感。隨著療程次數增多,你會感到越來越少的痛楚,原因是有更少的毛髮可被去除。

 

有更多的問題想查詢?請拜訪我們的永久性激光脫毛頁面,或親臨我們的分店。Nude 美肌專家在全港三個地點均提供最先進的永久激光脫毛服務,立即預約個免費諮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