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成為Nude美肌專家一員,投身充滿挑戰的美容專業

假如你熱愛美容並有志將興趣化為職業,Nude美肌專家可為你實現夢想。作為全港其中一間最優質卓越的美容服務中心,Nude美肌專家現誠邀專才加入我的團隊,讓我們助你發揮所長。我們現有下列美容職位空缺:

美容治療師

職位:美容師、密蠟脫毛治療師、激光脫毛治療師、纖體治療師、HIFU緊緻拉提治療師。

 

要求:

專職技能(最少一項) – 密蠟脫毛、美容治療、激光脫毛、纖體或HIFU緊緻拉提治療

歡迎任何人士應徵,無專業證書或相關經驗者不拘

必須對美容行業有熱誠、具良好溝通技巧,以及待人有禮

擁有基本英語能力者優先

薪金:佣金制,聘用後將獲提供多項美容課程指導,以助提升專業知識和治療技巧。

客戶接待員

工作內容:作為Nude美專肌家的專業團隊徵求具多功能的客戶服務專才,除接待客人外,同時要負責為客人提供預約安排、出納等工作。

 

要求:

良好英語及粵語能力

必須擁有顧客服務經驗

具良好溝通技巧及待人有禮

須具備基本電腦操作知識

薪金:競爭性薪酬

 

不論應徵任何職位,假成功獲聘用,更可享有以下福利及工作優勢:

我們美容中心設計優雅,除可提供和諧友善的工作環境,顧客質素更勝人一籌

每周工作4天半,部份職位可兼職

因工作需要與同事和客人以英語溝通,藉此增強個人英語能力

工作具挑戰性、待遇佳,公司鼓勵透過優質服務建立良好客戶關係,而非透過強迫推銷

工作地點交通方便,所有分店與地鐵站僅5分鐘以下步行距離

 

捉緊機會加入美容專業服務行列,實現夢想,建立事業未來,現在就電郵您的個人簡歷至resumes@nudewaxing.com.hk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