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全脫或是留下部份毛髮,比堅尼脫毛都是個性感的方式來表達您的個人風格。

 

只是短短幾年,比堅尼脫毛在香港從忌諱變成每月需要的美容習慣。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熱蠟脫毛的好處多不勝數 — 衛生、肌膚柔滑以及提高對性的敏感度。

 

當然,不單止以上的好處。比堅尼脫毛也是一種最性感的方式來炫耀你的個人風格和個性。但坊間有多種脫毛的選擇,很多男士和女士皆有同樣的疑問:哪種是最流行的脫毛款式呢?

 

Nude 美肌專家有一些內幕消息,以幫助您追隨比堅尼部位的流行。在Nude 美肌專家,兩種上年度最受歡迎的款式為荷里活式(全脫)以及巴西式(根據客人意願在特別部位留下小撮毛髮)。在2015,72% Nude美肌專家的女顧客選擇了荷里活式,另外28%則選擇巴西式。而男顧客呢? 選擇全脫和留下部份毛髮(Manzilian/Boyzilian)的脫毛服務人數比例相約。

 

雖然同樣性感,但每種脫毛款式也有個別的優勝之處。這裡有個簡介,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脫毛服務:

 

巴西式是除了上半部中間的部份毛髮以外,全脫 — 我們所指的全脫是包括你私處所有位置的毛髮,您可想像為一條機場跑道。這完全是取決於個人喜好,有些女士對於全脫感到不適,比較喜歡留下部份毛髮。相對於全脫,巴西式普遍被認為是較少痛楚的,因為脫掉最後那道毛髮通常是整個過程最痛的部份。

 

荷里活式是最大膽的熱蠟脫毛服務,將脫掉您比堅尼部位的所有毛髮。一絲不留,您不再需要在下次熱蠟脫毛前修剪,更不需擔心穿著比堅尼會露出毛髮。雖然有人認為荷里活式是最痛的熱蠟脫毛方式,但痛楚會隨次數減少。而且定期進行熱蠟脫毛,會減少脫毛過程中帶來的不適。

 

無論您選擇荷里活式或巴西式,片刻的痛楚將為你帶來滿足感。由於兩種熱蠟脫毛均是脫除你敏感部位周邊的毛髮,光滑的肌膚令您和伴侶在親密時感到更愉悅。所以熱蠟脫毛適合男士和女士,更會為您帶來實際效益  。

 

除了增添情趣,定期的荷里活式或巴西式脫毛會令您擁有柔滑的肌膚以及前所未有的整潔 — 特別是處於香港潮濕的夏季。

 

那麼,您可能會問:為什麼荷里活式較巴西式受歡迎?

 

雖然痛楚並非您長期的擔憂,但這意味著很多初次體驗熱蠟脫毛者會被巴西式吸引的原因是相對較少痛楚。所以,普遍女士在初次體驗比堅尼部脫毛時,會先選擇巴西式,逐漸適應後再選擇荷里活式,大多數不會相反甚至回頭。

 

還有很多實際因素:也許您沒有時間決定一款設計、您的伴侶喜歡全脫或只是單純不希望與一個陌生人討論如何塑造您比堅尼部位的毛髮。

 

無論是甚麼原因,荷里活式似乎是目前女性比堅尼部位脫毛的趨勢。

 

您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如果您熱衷於嘗試難以估計的熱蠟脫毛風格,歡迎您向我們專業的熱蠟脫毛美容師團隊查詢,打造一個屬於您個人的風格。不論是心形,鑽石形或以水晶亮片裝飾比堅尼部位 — 我們定能做到令您滿意的效果。 只要在預約前告知我們,美容師將為您做好相應的準備。

 

而對於那些尚未追上比堅尼熱蠟脫毛潮流的您,不用擔心 — 您找到可靠的美容中心了。如果您是熱蠟脫毛的初體驗者,請閱讀我們的提示和熱蠟脫毛手法

 

如果在荷里活式或巴西式熱蠟脫毛中有了選擇,您可通過以下聯絡資料預約療程:

聯絡電話:    +852 2868 9100
電郵: info@nudewaxing.com.hk
Whatapp or SMS:  +852 5511 5774
網上預約:  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