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總是幻想著自己每天起床、匆忙出門,仍能像名人一樣吸引人?我們有個秘密,將改善您整個早上的習慣。拋開您手上的睫毛液 — 因為你不再需要它了!

 

早安,美麗的!您必定聽說過﹕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更是別人第一次遇見您會先注意到的。

 

每天早上花三十分鐘,把睫毛打造得如為紅地毯準備的模樣嗎?我們不希望是第一個告知您的人,但三十分鐘實在是太久了。雖然美麗的雙眸能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但這並不意味著需要每天長時間的打扮。

 

Nude 美肌專家,貴為香港最受歡迎的美容中心,為您提供眉毛和睫毛上色服務,讓您節省冗長的打扮時間。一些名人 — 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及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就是擁有「平日與工作無差異」的樣貌,全靠定期著色以突顯她們的自然美和臉部輪廓。

 

我們無可否認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天生麗質的優勢,但金色和紅色毛髮的人最能帶出睫毛著色的效果。我們以一些擁有自然紅、灰、金和淺啡色毛髮的名人作例子,例如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和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

 

於著色服務後,大部份擁有淺色毛髮的客戶對既完整又長的睫毛效果讚嘆不已。因為她們的眼睫毛和眉毛普遍較為淺色,令到那些看似無形的眼睫毛難以單單用睫毛液補救。

 

無論您擁有金色或深啡色毛髮,睫毛著色突出每一根自然的睫毛 — 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效果。在每個時刻,不論是剛起床或是睡覺,你的眼睫毛不單止看起來更長,而且睫毛上色相比假眼睫毛和睫毛液更是自然。

 

睫毛上色是完全無痛的,而整個服務需時約15-30分鐘。對上色感到擔心?請放心,每種半永久性的植物染料都是為您的睫毛定制混合的,從淺至金色、棕至深棕的毛髮,我們都能提供著色服務,當中以金色和紅色毛髮的人最能帶出睫毛著色的效果。其後的三至六星期,只需好好享受您那既濃密又厚的睫毛。

 

一個與睫毛上色完美的互補服務 — 眉毛著色,這是另一個名人深愛的秘密。一對迷人的拱型眉毛能徹底改變您的外貌,突出您的輪廓以及平衡臉部結構。

 

您不再需要眉筆去塑造完美的外貌﹕眉毛著色令您的雙眸更加突出,定制混合的色彩絕對是適合你的髮色和膚色。

 

其實,眉毛和睫毛上色服務並非女士的專利。很多男士亦喜歡眉毛上色服務—令其眉毛即使不常保養仍能保持輪廓鮮明。

 

Nude 美肌專家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並與澳洲品牌RefectoCil以及BelmaCil合作。他們是專注於研究半永久性的植物染料的公司,確保染料絕對是既健康又天然。

 

瀏覽我們的 眉毛及睫毛美容網頁以了解更多資訊和常見問題,同時歡迎您預約任何一間Nude 美肌專家分店作免費的服務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