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性愛歡愉,完全由你話事,全因Smiler Makers為女性追求性健康、性自主帶來革命性改變。

過去,為提升性樂趣,你會穿上各種性感內衣、睡衣,甚至佩戴能刺激情慾的貼身飾物。但Smile Makers卻以你的感覺為先,為你創造出能帶來不同性歡愉的情趣按摩棒。

一直以來,女性談論性、追求性樂趣總被視作禁忌,因此我們要破除成見,讓所有女性知道不論她們是單身、有伴侶或已婚,擁有健康的性生活對女性個人身心以至美貌都至為重要。除了片刻歡愉,美愛的性生活對健康能帶來的其他好處還包括提升免疫機能、減低心臟病發危機,功效堪比真正的運動。

 

基於以上理由,我們誠意推薦Smile Makers各款情趣按摩棒,不但設計具創意,更獲獎無數,保證能滿足各位女士對性的好奇和渴求。有別於一般情趣按摩棒尺寸巨大、外型具攻擊性,Smile Makers的設計特點外型精巧,便於隨身攜帶,配用3A電池,操作寧靜。事實上,Smile Makers的產品均由世界一流產品設計師負責開放,這些產品設計師的客戶包括一些家傳戶曉的品牌例如吉列電鬚刨及Oral-B牙刷等。此外,Smile Makers所有情趣按摩棒產品均採用可食用級矽材料所製,絕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及物其他有害化學物質,而且保證防水,即使用於浴缸或花灑也確保安全。

 

以下介紹Smile Makers五款不同的情趣按摩棒,各種產品的名稱均以大多數女士心目中最傾慕的男士類型命名。將最能挑起你性慾的選擇帶回家中,既可與親密的另一半一同探索,又可盡情釋放獨自使用。

情到濃時,你身邊最需要的是體貼的救火英雄 。這款產品的前端震動器的外型如火舌,觸感柔軟,剛好覆蓋女性私處,加上一個凸出部份能刺激陰蒂,將快感傳遍身體的敏感部位,令人慾焰高漲。

調情高手 最懂得利用舌尖為女士提供體貼的服務。法國情人的「舌片」設計超柔軟兼具彈性,用來輕輕按摩陰蒂以及身體不同部位,令你溶化在他的愛撫之中。

利用震動按摩棒準確按摩G點,網球教練 是你的最佳拍檔。它的圓型前端按摩器配合靈活的頸部設計,讓你更容易一擊即中,高潮迭起。教練貼士:使用時將圓型前端按摩器向前傾更易按摩到G點。

採用經典子彈造型的迷人富豪 震動按摩棒,令人仿如置身夢幻一般,帶來全方位享受。外型精巧的震動按摩棒,深淺任意掌握,又可集中按摩陰蒂帶來高潮。你想擁有的,迷人富豪都可滿足你。

對初次探索性樂趣的女性,衝浪高手 可迅速帶給你刺激的體驗。這款多用途的震動按摩棒如與伴侶一起時可用作前戲;如一人使用,只需放置於敏感地帶按摩刺激,即可體驗一浪接一浪的快感。

正如平日使用保養面部及身體的不同護膚品,享受性樂時也不忘使用貼身的護膚用品。Smile Makers濃稠潤滑凝露型潤滑液 讓你在親密接觸過程中,既能感受極至快感,又毋須擔心因摩擦帶來的不適和令肌膚受損。本產品為醫藥級產品(可供醫院安全使用)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物所製,成份不含防腐劑或香料,可與避孕套或震動按摩棒作內部或外部使用。適當使用,讓性愛帶來超凡感官體驗。

 

Smile Makers各款震動按摩棒,設計優良具創意,務求為你增添閨房樂趣。售價吸引,現在就讓Smile Makers為你開啟前所未有的性探索之旅。各款Smile Makers產品除同時於Nude美肌專家三間分店有售,想要多一點私隱的客戶亦可於 www.avecamourlingerie.com/smile-makers 網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