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美地展示你美妙的身材,除了需要準備一套豔麗的比堅尼外,擁有一個結實的翹臀都很重要的。然而,我們該如何作準備?

沒錯,進行大量的深蹲,弓步蹲等訓練有助改善臀部的外形。然而,我們的身體裏仍然存在着一些即使健身也未能減退的脂肪,例如是橙皮組織等。要徹底減退上述的脂肪組織並不能單方面通過鍛煉和良好的飲食來減少。因此,Nude美肌專家特意引入 VelaShape, 一個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纖體儀,助您於這個夏天擁有夢寐以求的翹臀。

VelaShape 是一個早已深受荷里活明星、健身教練們喜愛的安全且高科技纖體儀。 VelaShape 主要針對脂肪多或易贅積的地方,甚至肌肉鬆弛的部位,因此使用後不但有助於提升以及美化臀部的輪廓,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重塑的臀部外觀。

到底VelaShape是如何運作

 

VelaShape提供一種高效減肥療程,透過專利的雙極射頻配合真空吸力,準確加熱皮膚組織,利用高能量射頻快速提升皮膚溫度,使受熱脂肪會漸漸老化,繼而凋亡。同時更會利用熱力和機械按摩技術刺激纖維細胞活性和膠原自生, 重塑整體線條,把您的臀部線條完美地展示於比堅尼和熱褲下 。

只需一個療程,效果當下立見!

 

這聽起來確實令人難以置信,但實際上只需一個療程,您就便可能發現到臀部的分別!Nude美肌專家會先在半邊部位開始治療,之後供客人對比。療程結束後,肌膚質量會明顯提升——更緊緻、更光滑、更有線條。

對於療程的次數以及持久性的長短方面則主要取決於客人的體型以及理想目標等再作調整。不過,大部分客人在首10次療程時,會每週進行2節療程。療程結束後,

客戶皆對自己如水蜜桃般柔滑飽滿的臀部深感滿意。

VelaShape同時適用於身體其他部位!

 

除了重塑臀部外,Nude美肌專家的纖體療程更適用於身體多處部位, 包括腹部、 腰部、大腿、後背及手臂等位置,助你消脂減贅肉,回復美麗體態。對於希望可針對改善下半身體態的客人,可選擇同時進行臀部,腰部和大腿的塑身療程, 其效果將變得加倍明顯。

VelaShape以創新、非手術的技術,一站式達到纖體及塑形,同時亦可達至撫平橙皮組織的效果,助你回復美麗身段。歡迎預約免費諮詢,或參加體驗療程,親身體驗Nude美肌專家為您帶來的優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