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蛋白美睫是目前最具話題性的療程。就讓我們來告訴你,角蛋白美睫如何能打造一雙精靈的明眸,讓你時刻綻放動人神彩。

 

光澤動人的眼睫毛,是無數女士的夢想,卻非大部份人可擁有。即使睫毛天生短小粗疏、欠缺彈力,我們也有方法讓它們看起來自然迷人,而且效果可持續數星期,甚至數月。

 

你或許聽過植睫毛,但Nude Beautique現在要介紹的卻是最新的角蛋白美睫技術。這項嶄新的睫毛提升技術之所以瘋魔全城,全因這療程不會對睫毛造成傷害或脫落,卻可令睫毛自然捲曲上翹,省卻使用睫毛夾、睫毛液或貼假睫毛的煩瑣。

 

就讓我們為你介紹角蛋白美睫與植睫毛的差異。

 

有何分別?

植睫毛 – These are individual fibers that are glued to your own eyelashes to make them appear longer and fuller.

角蛋白美睫 – A lash lift is a new and improved version of a perm to lift the eyelashes from the root in an upwards fashion to enhance the length of the lashes while creating a wide-eyed effect.

 

 

植睫毛 角蛋白美睫
療程需時多久? 需約2小時。 只需30分鐘——在午飯時間接受療程後仍有時間用餐
效果可維持多久? 2至4星期 6至10星期
最快相隔多久要再接受療程? 約2至3星期後假睫毛脫落,睫毛可再次接受補接 約6至8星期後才需接受「再造型」,視乎本身睫毛的生長速度
效果消退後如何補救? 當一半或以上的假睫毛脫落,會令眼部整體感覺不均勻且錯亂。

為避免出現尷尬的效果,唯一方法是再植睫毛;當然也可選擇除去全部假睫毛。

若一半的睫毛捲翹效果減減,只需用睫毛夾或睫毛液協助,睫毛便重新回復亮麗動人。
長時間使用對原生睫毛會否帶來影響? 長時間接上假睫毛會令原生睫毛承受額外的重量,因此有機會令原生睫毛折斷、脫落,反令睫毛更稀疏。 一般不會帶來任何副作用。

不少女士接受療程後,睫毛再生情況甚至得以改善。

 

療程會否造成刺激? 如眼部皮膚敏感,植睫毛用的膠水可能會造成痕癢、紅腫或過敏反應。 建議患有眼睛過敏或佩戴隱形眼鏡會出現敏感的人士,不應接受本療程。
接受療程後,我可否同時使用睫毛液或貼假睫毛? 不可以,你必須等植上的假睫毛除去後,才可使用睫毛液或貼假睫毛。 可以,不論日間或晚上,配合睫毛液使用可令捲翹效果更出眾。同樣地,可隨意貼上假睫毛,尤其當捲翹效果開始減退。
療程過後的護理? 24小時內避免睫毛與外界接觸,包括水份。也建議避免置身過熱環境或接觸蒸氣,否則恐減低膠水黏力,或致假睫毛脫落。 可如常清洗面部’,但應避免在24小時內使用面霜或睫毛液。

之後一切可回復正常。

 

Nude Beautique採用是Elleebana角蛋白美睫療程,是來自澳洲睫毛美容界著名品牌,給你前所未有的優越體驗,效果超卓。療程所用產品蘊含多種活性成份,除帶來出色的捲翹效果,更有助延長睫毛的生命週期,同時徹底清潔和滋潤毛囊。相較其他品牌的療程,Elleebana角蛋白美睫見效更快、效果更持久,而且保證安全。

 

為了讓你的睫毛更明豔動人,我們更在療程中加入染睫毛服務,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色澤更鮮明,效果判若兩人。

搶先體驗全城最潮最多人談論的角蛋白美睫服務,請即致電全港服務最出色、最可信賴的美容中心Nude Beautique。只需30分鐘,化身美容潮流代言人無難度。查詢詳情,請按此處。

 

首次體驗價只需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