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角蛋白美睫及角蛋白眉毛拉提

關於
角蛋白美睫及
角蛋白眉毛拉提

角蛋白美睫 是最新的美容療程,可以令你本來的睫毛上翹、濃黑和捲曲,打造更大、更明亮及更精靈有神的雙眼,而且可維持數星期。每天都可無憂無慮的便擁有自然捲曲的睫毛,告別植睫毛、睫毛夾和睫毛膏。

角蛋白眉毛拉提 就像角蛋白美睫一樣,但用於眉毛,使眉毛變得濃密、飽滿及輪廓分明。

 

角蛋白美睫及角蛋白眉毛拉提是如何運作的?
如果追求自然濃黑和捲曲的睫毛,角蛋白美睫是一個安全且簡單的選擇,而且容易打理又持久度高。通過使用矽膠模具來創造自然捲曲度,角蛋白美睫中溫和的角蛋白護理,可滋潤睫毛並保證不含非常刺激性化學物質。

角蛋白眉毛拉提,使用相同的方法將眉毛梳起並向上拉直,以將眉毛拉提。

每次療程效果可維持6-10星期,淋浴或游泳後都沒有影響。

好處

Time Saving-16

節省時間

不再需要睫毛夾和睫毛膏

Defined

精靈有神

睫毛看起來更長、更黑、更濃密和更分明

Natural (1)

效果自然

長達9星期的自然翹睫

選擇Nude的原因

Premium Brand

Trusted Australian Brand Elleebana is the best in the market with strong holding lift that lasts longer than other brands and with a faster treatment time.

Superior Skills

Our treatments take less time and follow strict safety & hygiene protocols to ensure the lashes are not over-processed and damaged

Customer Service

At Nude our customer’s well being is our priority. We pride ourselves on excellent customer service which we base our reputation on.

相關網誌

我們信賴的品牌

常見問題及價錢

安全及舒適度

是的,我們的角蛋白美睫及角蛋白眉毛拉提療程是絕對安全的。療程過程中不會接觸到皮膚,並以最謹慎及合適的技術來完成。我們的產品不含羥基苯甲酸酯、不含乳膠、低過敏性且未經動物測試。

與傳統電眼睫毛或日式美睫不同,角蛋白美睫及角蛋白眉毛拉提並不會破壞你的睫毛或眉毛 。我們的治療師會確保在適當的時間內來完成療程,以避免過度處理毛髮 (毛髮會折斷或凌亂) 。

平常人平均每天都會掉1-5根睫毛和10根眉毛左右。與日式美睫或傳統電眼睫毛不同,我們的角蛋白美睫及角蛋白眉毛拉提不會導致額外的毛髮脫落。

少數客人會在卸落產品的過程中輕微發紅,但應該會在幾分鐘內消退。如果你擔心,我們可以進行皮膚斑貼測試。

效果

Nude 為你提供最優質的療程,採用澳洲知名品牌Elleebana,只需30-40 分鐘內便可有最佳效果。我們通常會為角蛋白美睫預約 60 分鐘的時間,其中包括準備、塗上藥水、染色和清潔。角蛋白眉毛拉提也是 60 分鐘,其中包括準備、塗上藥水、henna(可選)、修整眉形和清潔。

雖然可能染色不是必須的,但大多數客人的睫毛在髮梢上都比較淺色而染色的程序會加深睫毛,使其在短短 5 分鐘內看起來更長、更豐盈。
Henna是可選的,因為有一些客人幸運地已擁有濃密的眉毛。如果他們想要更深色的眉毛,那麼henna絕對可增強效果和顏色。

視乎你毛髮的生長速度和護理方法,效果可大概維持6-10 星期。

Henna通常可在毛髮上維持約 6 星期,但在皮膚上可能只持續 3-14 天。如果你有油性皮膚或經常出汗(例如常去健身房)或在香港的夏天,會縮短henna在皮膚上的持久度。如果你喜歡henna的顏色,我們建議你進行完整的henna療程(1 小時),該療程該可令效果維持更長時間,最長可達 2 星期。

通常我們建議根據你的效果可維持多久來決定預約時間,大概6-8星期左右。睫毛幼細或毛髮生長周期較快的客人可能需要早一點再預約,而毛髮生長速度較慢的客人可能需每大概10 週後才重做一次。

適合療程人士

是安全的。然而,在懷孕和哺乳期間,由於荷爾蒙的變化,毛髮可能會變脆弱、粗壯或容易脫落。這可導致毛髮過度捲曲、容易折斷或根本沒有效果。我們建議等到妊娠期三個月後才進行療程,因為期間的荷爾蒙變化是最多。

當大多數睫毛有至少5 毫米長的時候做角蛋白美睫,效果才是最好的,所以最好多等幾星期直到睫毛有足夠長度。

當毛髮處於自然長度或至少有 7 毫米長的時候,角蛋白眉毛拉提的效果看起來最好,所以最好多等幾星期直到眉毛有足夠長度以獲得效果最好的濃密眉毛。

準備及療程後護理

最好在療程前卸除所以眼部化妝品和取下隱形眼鏡(適用於角蛋白美睫)。當然如果你忘記了缷妝,我們會為你卸除!

絕對可以!你可以立即使用 Elleebana 睫毛膏(可在Nude)購買)或等待 24 小時後使用普通的睫毛膏。我們還建議等待 48 小時後再使用普通的卸妝產品。

我們不建議使用睫毛增長精華液,因為睫毛會長得更快,導致睫毛捲成一圈。

建議 24 小時內避免游泳和進行高溫活動,如用太熱水淋浴和桑拿。 1-2 天內避免使用睫毛膏、卸妝液或任何美容產品在毛髮。

我們對頭髮護理這麼注重,那為什麼我們的睫毛和眉毛會有所不同呢? Elleebana After Care Formula 可滋潤和強化毛髮,而且可每天使用,在Nude有售。

價錢

  HKD
角蛋白美睫和染色 $840
  HKD
角蛋白眉毛拉提 + Henna + 修整眉形 (1.5 hrs) $980
角蛋白眉毛拉提 + 修整眉形 (1 hr) $840
Henna (1 hr) $380

HK$480 體驗價
HK$2,040 3次 (U.P. $2,520)

Book Now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15-17號萬祥大廈4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1)
電郵: CENTRAL@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

地址: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8號2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3)
電郵: CWB@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17樓

電話: (+852) 2868 9100 (EXT 2)
電郵: TST@NUDEWAXING.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及日: 9AM – 7PM